時尚補習班,正式開課!The Row的高級簡約感,連精品大牌都取代不了!

1 / 2

撰文編輯 #Jane

這幾年簡約風盛行,越來越多女孩喜歡上簡單的衣著風格,俐落的款式更能凸顯個人特質!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品牌-The Row,他們的創辦人——緋紅女巫的雙胞胎姊姊,跨足時尚界卻絲毫不減明星的風範,品牌注重面料與精確的剪裁作為經典的標誌!一起來看看他們經典的設計還有單品,喜愛簡約風格的女孩們千萬不要跟品牌擦身而過了呀!

👉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創辦人Ashley Olsen與Mary-Kate Olsen時尚氣場超強大!衣著極簡卻不枯燥,懂得在簡約的細節內增添亮點,反而更襯托它們的好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來這麼多錢買新款?同款單品搭出不同風格,重複穿搭也不無聊才厲害!

 

 

俐落剪裁

除了精選的面料之外,完美的剪裁工法是這個品牌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The Row藉由俐落精準的剪裁,將極簡風演繹得更完美而不可撼動!即便只是看起來簡單的大衣、洋裝,也因為剪裁的運用,讓單品更耐看、更顯經典雋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低彩度色系

Olsen Twins日常穿著非常喜歡挑選低彩度色系單品,尤其是黑白色系、淡漠色系。不難從他們主理的品牌發現他們的喜好,排除華麗鮮豔的裝飾,反而更能感受穿衣人的真實樣貌與個人色彩!

👉盤點羅伯派丁森的歷任女友穿搭!想抓住他的心,就得先搞懂他愛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簡約迷不容錯過的牌子大家快筆記!一起跟著Olsen Twins還有The Row的腳步,變得時髦到不行吧!

👉英倫女孩專屬的高級氣質感!Lizzy Hadfield來教你,恰到好處又不浮誇的日常穿搭!

 

#The Row #低彩度色系 #俐落剪裁 #時髦 #歐美品牌 #穿搭 #簡約穿搭 #簡約設計 #簡約路線 #緋紅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