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買得到!盤點四款Nike的基本款單品,原來它們這麼好搭?

1 / 2

撰文編輯 #hana

當所有人都在追逐限定款,為了特殊款式而砸大錢、花時間找款時,總是令人感到耗費心神,且普通人如我們,也不可能天天買這些價格高的單品。但其實懂穿搭的女孩都知道,Nike經典的棉褲、帽T、襪子、帽子等等,不但好搭又是人人負擔得起~今天編輯就來介紹幾樣Nike的好搭單品,大家就繼續往下看吧~

👉Nike Air Force 1強勢回歸!四套百搭公式,完美駕馭這雙經典款!

 

棉褲

雖然棉褲穿不好難免會有點像睡衣,但其實只要拿捏好一些穿搭上的小技巧,你也能變成歐美的時髦部落客!首先上半身絕對不要搭配軟軟的材質,因為軟趴趴的材質就會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加重棉褲的睡衣感!再來,可以多加點配件增加穿搭的感覺,像是項鍊、墨鏡等等,都是很好用的裝飾,就不會讓人覺得那麼慵懶啦!

👉2020必學的16種『寬鬆中性穿搭』!鹽系Oversized法則讓你顯瘦又時髦!

 

帽T

如果要編輯選擇秋冬的搭配神物的話,寬大的帽T絕對是經典的代表!而且好穿脫又保暖的特性,也難怪成為許多人上班上課的首選!對於學生來說,簡單又休閒的打扮應該是大家的首選,這時候就很建議入手一件帽T,不管是搭配上丹寧褲,或是學生必備的百褶裙,都能散發青春活潑的氣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穿,才不會像在綁香腸?運動穿搭的3種搭配,健身也不能放棄時髦!

 

襪子

不要小看襪子這種細節,有時候別人對你第一印象加分的關鍵就在於這!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帥哥,但是卻穿著泛黃的襪子,是不是瞬間非常扣分呢?但如果一看到可愛的Nike Swoosh襪子,就會覺得這個人有在注意自己的穿搭!相反的,大家也是會去注意女生穿搭上的小細節,如果可以入手一雙Nike的襪子,穿球鞋時露出來,絕對能幫你的穿搭增加亮點~

👉穿搭加分重點!盤點6款一穿就質感UP的『Logo襪』,別再忽略它的重要性!

 

帽子

進入秋冬之後,穿搭就不再只是服飾的天下,許多的配件類單品像是帽子、圍巾等等都會有人陸續開始穿戴,大家都有準備起來了嗎?尤其北部的天氣較冷,或是風一吹來就有偏頭痛毛病的水水就可以考慮戴上帽子來保暖,不管是毛帽、或是棒球帽,都能增加穿搭的整體造型,又能抵擋寒冷,一石二鳥!

👉3種貝雷帽不NG穿搭公式,今年秋冬一起變身質感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四個大家都能買到的Nike大眾款,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有些後悔每次去運動用品店,都只往球鞋的方向走呀?不如下次去逛街時就入手幾件Nike的基本款吧~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NIKE #NIKE穿搭 #大學T #帽T穿搭 #帽子 #波波穿搭 #穿搭 #衛衣 #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