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1 / 2

大家買包包時都會怎麼決定要不要入手呢?除了會考慮到價錢、外觀,實背性等等,其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保值性!許多包包當下非常流行,但過了那個風潮之後,帶出門就容易顯得奇怪,如果又沒有實搭性的話,一個昂貴的名牌包就會放在家裡生灰塵了!因此今天要介紹的是六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大家的包包不只超好搭,還能越放越值錢!

 

 

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 – Céline Classic Box Bag

👉輕奢商品,這裡買最安心

說到Celine,這款Classic Box應該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尤其是現在Phoebe Philo退休之後,大家可是非常擔心她們家經典款式停產的消息,因此價錢也可以說是水漲船高,越喊越高價!而這款包方正的外型、經典的金屬方型釦環非常耐看,一點也不用怕退流行,除此之外,也因為沒有太多繁複的設計讓它能夠輕鬆駕馭許多風格~雖然價錢稍高,但敗下去後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 – LV Pochette Metis

👉輕奢商品,這裡買最安心

精品大牌LV怎麼會缺席呢?不管其他精品大牌推出了多少的新包包,LV終歸還是所有女孩心中夢幻精品包的願望清單之一吧!這款郵差包方正的外型再加上LV經典的老花,就是復古的代表呀~尤其是這款包包也不會太大,對於我們平均身高160的台灣女孩來說非常友善啊,既不會讓比例看起來奇怪,容量又非常足夠,實背性滿分!

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圖片來源:LV

 

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 – Dior Saddle

👉輕奢商品,這裡買最安心

如果說到保值的經典包包,怎麼能少了Dior saddle呢?大家看到這個名字,一定會想到它非常好認的馬鞍造型吧?可不要以為這個造型就很難搭配哦!其實許多不同類型的風格它都能完美詮釋~當時設計它的概念可是起自馬術運動呢!非常可愛吧?除了素色款以外,他們也不斷推陳出新不同的花色,也因此能夠看到有許多部落客背著不同系列的Saddle包,但不管是哪個系列,都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 – Chanel Classic Flap

👉輕奢商品,這裡買最安心

這款跟Chanel 2.55包有許多的雷同之處,其實就是因為這款Chanel的靈感就來自於最經典的2.55,而當時老佛爺將其改良,把原本的鎖扣換成Chanel經典的Logo造型,並且在金色鎖鏈中加入皮革點綴,沒想到這款一推出之後,得到的迴響更超過原先的2.55經典款,現在的保值程度甚至已經超越2.55,不管是哪個尺寸在市場的價格都已經非常可觀,雖然如此,還是有許多女孩前仆後繼地想要收藏一個呀~

 

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 – Loewe puzzle bag

👉輕奢商品,這裡買最安心

這款Loewe的包是不是非常可愛呢?外觀的簡約設計既不會太搶身上衣服的風采,也不會太低調到讓人忽視它的存在!尤其是不規則的拼圖感設計,絕對在其他的包包上找不到!而Loewe的高品質也是大家有目共睹,不需要編輯多加贅述了吧?這款的外觀比起其他的精品包也更不侷限年齡,從年輕到熟齡的女生都可以完美駕馭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 – Hermès Kelly

👉輕奢商品,這裡買最安心

已經連續好幾年被評為最值得投資夢幻包款的『Hermès Kelly』怎麼會少出現在這份清單中呢?編輯當然是把最重頭戲的留在最後囉(笑)這款幾乎可以說是愛馬仕的代表作,而這款的設計比起其他系列看起來更年輕,所以也更受年輕女生的歡迎!其難買程度雖沒有像Birkin這麼誇張,但價格及保值性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Celine #Chanel #Dior #Gucci #HERMES #YSL #保值性 #值得入手 #名牌包 #精品 #經典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