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精品界的小資單品,絕對是入門必備!金錢不再是限制你的第一步!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花錢容易賺錢難,這似乎是一輩子不變的真理,即使如此女孩們還是要好好犒賞自己!總是在follow精品的社群,盼望自己有天能出得了手,卻總被價錢給制止嗎?先不要急著越級打怪~想要入坑其實很簡單,先從品牌的配件下手絕對沒問題!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這些小資族的專屬單品吧!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卡夾、證件套

剛入門當然就是先從一些小的配件開始下手,許多精品除了短夾外,也會特地推出卡夾及證件套。比起包款,這樣的選擇相對低調,卻也不失格調。錢要花在刀口上,因此花多一些錢購入耐用時髦的日常單品,絕對超適合小資族!

👉這不是鯊魚夾,這是初秋最夯的穿搭配件!沒有擁有它,別說自己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子

有些女孩或許已經備有卡夾或是證件套了,但我相信不愛洗頭的水水佔台灣比有超過80%,因此帽子會是你們入坑的第一步好選擇!即使懶惰作祟隔天還是可以時髦出門,許多精品品牌的設計都漸漸街頭化,所以女孩們不用怕帽款過於古典,像是藝人都超愛的Prada漁夫帽就是百搭的潮流款式。

👉想入手名牌包又嫌貴?3家『Vintage包』代購,給你超優款式、超甜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殼

因為不會天天使用,而覺得上面三樣單品cp值還是不夠高?論實用性,手機殼絕對榮登第一名!許多精品品牌紛紛推出了專屬風格的手機殼,購入後不僅每天使用,還能透過此單品顯現出自己的個性,甚至是為自己的穿搭作點綴,並向上提升一個層次。

👉穿搭加分重點!盤點6款一穿就質感UP的『Logo襪』,別再忽略它的重要性!

 

吊飾、別針

最簡單的小資單品,非吊飾和別針莫屬!女孩們千萬不要小看吊飾的功用,只要將品牌吊飾掛在一個簡約、基本色的小包上,或是將品牌別針別在白襯衫等基本單品,就能為穿搭的質感大提升,來為穿搭畫龍點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流行包包趨勢搶先看!你成為時髦女孩的距離,就只差了手上這一咖!

 

 

編輯知道賺錢的辛苦,肯定希望把每一分錢的價值使用到最大,因此推薦以上四大類小資族也可以輕鬆入坑的品項,讓妳們也能偶爾買精品犒賞平時辛苦的自己~

👉高級的慵懶仙氣感!超好駕馭的5個緞面絲質單品,打造女人味超簡單!

 

#入門精品 #小資族必知 #小資族精品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