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潮什麼?這幾款必買單品被ig網紅推爆了,再猶豫就買不到惹~~

1 / 1

打破潮流侷限框架!穿出freestyle!

HELLO KITTY已經成為國際最具時尚感的卡通肖像。不只是KT迷深陷、更是男女老少都頗受歡迎的角色人物啊!像是化妝品啦、療癒小物甚至是穿搭單品只要印有KT圖樣,雖說是個無嘴貓,卻默默擁有一大票忠實粉絲呀~~今年夏天,就連大明星也紛紛淪陷,包括明星潮牌主理人阿信與林心如都加入了愛貓行列,忍不住親手設計,燒起最近火紅的Hello kitty話題!今年夏天的HELLO KITTY有什麼驚人魅力,讓我們先來看看大明星們怎麼穿再說~~

心如穿起來就足以撩倒一票粉絲啊!女神怎麼穿怎麼美欸~~還有還有!阿信穿的這件機械凱蒂眼睛竟然會發光!而且阿信穿起來根本絕配!這樣的凱蒂男生們也可以穩穩駕馭啊!

 

哪幾款必買?讓網紅來幫你挑!

又萌又酷的Hello Kitty不只大明星喜歡,就連網紅們也都被燒得不要不要!這麼多款超搶手的KITTY限定商品,來看看ig上的網紅們怎麼挑,才能挑到現在最紅的KITTY商品阿阿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絕對甜美,少見的Kitty迷彩風

今年夏天的休閒風吹起,就算寬衣大褲,女孩照樣甜美!

中性不羈充滿個性的態度,嚴然是今年對甜女孩的另種定義,甜甜的KT你可能常見,但迷彩的KT絕對珍貴,限定出品的合作商品,必須收藏!!!

(via/雷瑟琳 Nita

這種迷彩+KITTY的素T設計,下身搭個牛仔單品在配個現在很紅的餅乾鞋就是簡單又有型的絕配組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Nina 曹婕妤

#休閒當紅,隨手抓一件就吸睛的運動風

而這個LOOK可以說是演繹街頭潮流的最佳寫照!!利用各式LOGO設計與白T相襯,搭上寬鬆工作褲竟然也這麼毫無違和感~~也太好配了吧!

走著SPORTY路線的女孩男孩,棒球T一定是最好穿搭的單品,搭配無臉貓限定感十足的設計,你的棒球T絕對跟別人不一樣!!(眼睛充滿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臉的Hello Kitty設計限定感十足,真心覺得好特別!

 

#沒買到會森77的Super Kitty風

這系列的大頭貓設計是小編個人偏心的最愛,看膩了外面各種長一樣KITTY的商品,這系列的Kitty果然長得不一樣!據說Kitty日本授權公司可不隨便開放更改Hello Kitty的長相,所以這種難得一見的Kitty商品可真的得要好好收藏,穿著在街上走,走路都好像有風一樣(抬下巴~~) 

像這樣搭配時下韓妞很流行的百摺短裙,瞬間也能韓味十足啊~~(而且將衣長紮上後,視覺比例顯得腿好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則是以大大的KT佈滿正面,再壓上HELLO字樣,透過字母穿出不一樣的Stayreal也是潮流中的經典啊~

這次STAYREAL合作的KITTY系列限定商品果然強強der,難怪聽說上市第二天有些款式據說已經開始缺貨惹,喜歡的人趕快去碰碰運氣,或是敲碗補貨吧!小編先走一步摟!(咻~)

 

STAYREAL 10th X Hello Kitty全系列商品 趕快去看看:點此

附上STAYREAL10th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的影片讓大家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