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五五身也沒關係!傳授「高瘦比例法則」,日常穿搭就靠這5招!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身為亞洲人,不是人人都和歐美模特一樣天生擁有好比例。但也不要因此氣餒或是憤世嫉俗!被這個問題困擾的女孩,只需要用一些小心機就能改變現狀!YouTuber Nini do」為大家帶來五個穿搭小技巧,即使五五身,也能讓你們在視覺上擁有三七身好比例!

👉微胖女孩別擔心:4種顯瘦穿搭技巧,讓你不只遮肉,視覺增高也一次get!

 

 

抬高腰線

高腰設計在現代非常流行,除了是因為復古風潮外,其中也是因為高腰版型能造就逆天長腿。除此之外,除了簡單地將套上T-shirt,女孩們更可以紮進褲子或是選擇短版上衣,來將自己的身體比例壓縮到最小面積,也能讓腿長更上一層樓。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ninido

 

 

比例劃分

連身褲或裙最害怕的就是沒有腰身,少了腰身就會在視覺上將身高壓縮。小技巧就在於將直筒洋裝搭配一條皮帶,利用皮帶製作腰身外還能營造出胸以下都是腿的效果,自然而然身高比例也會大加分!

👉大腿好肥、屁股好寬該怎麼辦?4 種「梨形女孩」必備單品,穿上不但顯瘦又可以藏肉肉!

(圖片來源:Youtube @nini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長小腿

總說女孩為了愛美願意犧牲自己,這句話再真實不過了。雖然近幾年推崇舒適,布鞋、球鞋越來越受歡迎,但水水們還是可以選擇有跟的鞋款來拉長小腿,不用到恨天高的程度,一般的低跟涼鞋就可以囉~

👉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開頭重腳輕

大家最常犯的錯誤就是造成倒三角形的頭重腳輕穿搭,就如Nini do說的「下盤穩,更有氣場」,上窄下寬的正三角型穿搭法更容易顯瘦和顯高。(畢竟只有模特身材才能撐得起倒三角公式呀~)除此之外,上窄下寬的穿搭法也能避免顯頭大的風險唷~

👉 先認識自己的身形才能瘦!這三種體型就有三種完全不同的瘦身計畫,妳知道哪種最適合妳嗎?

(圖片來源:Youtube @ninido

 

配件運用

當然,配件上也不能馬乎!女孩們可以戴上一些項鍊及耳環,盡量將穿搭的亮點擺在上身。這樣的做法能讓外人將視線抬高,自然地就能營造出身高加五公分的錯覺!除此之外,包包的大小也非常重要,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小,才不會一個不小心將身高壓縮囉~

👉女子力提升只需要靠「它」!可辣、可優雅的超強穿搭元素,沒有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夢!矮個女孩靠「這幾招」穿出長腿好比例,打造不張揚的女人味!

女孩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天生輸在身高或比例,比起放棄自我,或是總把「亞洲人天生比例就不好」當藉口,不如利用這些小技巧,將自己打造成模特比例吧!想學更多招?不如開始追蹤Nini do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高穿搭 #怎麼穿才瘦 #怎麼穿才顯高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