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孩的煩惱,我們都知道!4招穿搭技巧,讓你長高10公分不是夢~

1 / 2

撰文編輯 #Jane

亞洲女孩普遍身高都比較矮小,雖然矮個子會讓男生產生濃濃的保護慾,但想必很多女孩在搭配衣服時都恨不得自己的身高可以多加幾公分吧?除了穿上高跟鞋來增加自己的身高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穿搭上的小撇步可以讓視覺延伸,穿出170cm名模的氣勢感,不再是小個子女孩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啦!趁這波秋季換季的好時機,選搭正確的單品,讓150cm瞬間增高到170cm!

👉『寬褲穿搭』懶人包!寬褲怎麼穿就是不對味?因為你都忽略這些小細節!

 

 

高腰穿搭

上寬下寬的搭配法對小隻女孩來說,真的太容易NG(除非你是穿搭高手!),會暴露自己身高上的缺點!但高腰褲款或裙款讓腰線提高,絕對是險高的不二法則。除了高腰單品的選用外,把衣服紮進褲子裡面也是能提高腰線的一個方式,以及記得『上短下長』這個搭配公式,就能改善整體的比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藏不了的缺點,只有不懂穿的人!低、中、高腰褲款,怎麼挑才適合?

 

同色系單品搭配

同色系單品的搭配可以讓整體的視覺因為色彩來延伸,默默的就幫各位女孩的身高加長啦~入秋的時候女孩們可以選搭成套的西裝套裝或者利用罩衫搭配成整身同色系的搭配囉~

👉想當活力女孩 or 微熟小女人?不同年紀的穿搭tips,讓你穿出最美的自己!

 

九分褲款的選搭

最近雖然拖地的寬褲正紅,但其實能露出腳踝的九分褲款更能讓腿部線條延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普通人也能跟女神穿同款!Red Velvet瑟琪的褲裝時尚,親民度飆新高!

👉不是夢!矮個女孩靠「這幾招」穿出長腿好比例,打造不張揚的女人味!

 

 

短版洋裝

洋裝應該是不分季節,每個女孩偷懶的時候最喜歡選搭的品項了,不過對於矮個子的女孩來說長版寬鬆的洋裝,因為沒有腰線的修飾,容易讓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也凸顯了身高上的劣勢,對矮個子的女孩來說短版洋裝可以露出腿部的肌膚和線條,整個人會比較有活力、有精神,整個人的曲線也會被調節優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秋就選用短版洋裝搭配外罩的背心、小外套來調整比例吧!!

👉3分鐘搞懂!8樣「夏天衣櫃必備單品」,讓你1秒成為最會穿搭的時髦女孩

 

 

#九分褲款 #初秋 #初秋單品 #初秋穿搭 #同色系單品 #同色系穿搭 #小外套 #洋裝穿搭 #短版洋裝 #高腰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