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單品在手,要甜要酷隨你擁有!時下正夯的渲染風,不get太可惜!

1 / 2

撰文編輯 #RE

去年春夏系列時裝周上流行起來的渲染風,沒想到在今年又悄悄地吹回來了,到底是何方神聖能夠連續兩年都霸佔「穿搭界」,想必其魅力不容小覷~今天編輯就要帶各位看看「渲染風」單品們令人為之著迷的秘密,從上身下身甚至到連身都有。別說我沒提醒,這把火將放下去,荷包可要好好守護了!

👉大胸顯瘦,小胸顯豐滿!這款『神級詐欺單品』,你還沒有入手嗎?

 

 

上身渲染

最基本也是最入門的渲染單品,就是從上身開始,坊間放眼望去,長袖、短袖都有,但這次編輯特別想介紹「無袖」的渲染上衣,悶熱難耐的天氣讓許多女孩每天都以無袖背心上陣,但光是單穿好單調,卻又想不到能加什麼,絕對力推一件渲染無袖背心,低調卻不平庸的設計就算單穿也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是黑歷史單品!布希鞋又流行回來了,這波胖胖風你有懂嗎?

 

下著渲染

有上身當然就有下著,想要當可甜可鹽系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一件渲染風格的下著,不管有是個性黑白風,或是溫柔歐膩風格,靠渲染下著都能做到!編輯沒有在開玩笑,說是韓妞們人手一件的單品都不為過啊~

👉高級的慵懶仙氣感!超好駕馭的5個緞面絲質單品,打造女人味超簡單!

 

連身渲染

最後介紹的單品,是編輯私心最喜歡的「連身渲染」,只要一件馬上就想讓人多看幾眼!低調卻內含許多小細節的渲染設計,不僅讓整件連身裙不會淪於「孕婦裝」、「睡衣」等聯想,就算不加上過多的配飾,也一樣具備高質感,在這悶熱的天氣實在很需要來一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胸顯瘦,小胸顯豐滿!這款『神級詐欺單品』,你還沒有入手嗎?

 

看到這裡,各位水水們是不是已經被渲染的魅力燒到體無完膚了呢?只能說重複流行起來的樣式,必定有它獨到之處,況且這樣的單品,也絕非一季流行完就只能封塵在衣櫃最深處的款式,說白了不僅時尚好看,同時又能替我們省錢,加上近期在韓妞的IG上獲得超高的出鏡率,去年已經錯過,今年就要好好把握了!

👉洗版IG的最強元素!征服歐美日韓的「小雛菊」,仙氣爆棚、人見人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必備單品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趨勢 #2020韓國女生穿搭 #2020韓國流行 #2020韓國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必備 #女生穿搭指南 #流行單品 #渲染 #渲染單品 #渲染風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女生穿搭 #韓國時尚 #韓國時尚趨勢 #韓國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