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才夠青春!別嫌去海邊行前準備很麻煩,這些必備防水小物讓妳玩得超盡興!

1 / 1

夏天終於到啦!不管有沒有去海邊或音樂祭玩耍,都一定要去玩玩水才會覺得「這才是夏天」啊!但每次出發去玩水的前置作業都好多,有時候真的會害人降低想去的衝動,不過別擔心!小編這篇文章都幫妳準備好了,出發前只要開啟這篇文章看看有哪些防水小物的推薦,就可以玩得好輕鬆又很美,同行的朋友還會覺得妳是高手準備了好多厲害的東西!

要玩得盡興又輕鬆這些千萬別忘記帶!絕對讓同行好友好羨慕~

#防水彩妝

去海邊除了比身材外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就算頭整個栽到水裡起來,妝感還是超完整!應該沒有人傻傻地因為怕妝花掉就素顏或從頭到尾都游抬頭蛙吧?想要從水中站起來那刻也美到嫑嫑,就是一定要選對防水彩妝!除了底妝要防水外,睫毛膏、眼線也一定要怎麼嚕都嚕不掉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防水彩妝,保證在朋友都變成熊貓眼時,所有人目光都在妳身上啊!!

#充氣泳圈

這幾年歐美流行到台灣的充氣泳圈,可不是那種素素無聊小時候學游泳用的泳圈喔!是超多造型很可愛的泳圈~除了超火紅的紅鶴外還有甜甜圈或鳳梨等造型,躺在上面不但可以狂拍超多張照片,感覺還超chill的啦~

#BABY-G防水手錶

出門玩水當然也不能忘記時尚的配件!平常有戴錶習慣的女孩們,又擔心錶會進水要修,但如果要看時間拿出手機感覺也是大冒險,所以這時候如果有一款好看又防水的錶就太完美了!但防水的錶也不一定要花個好幾萬入手,BABY-G就有超可愛又防潑水的錶款,搭配比基尼實在是會美到沒朋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包包

去玩水如果包包濕掉搞的裡面東西一起進水真的會超掃興,這時防水包包就很重要了~而且背起來感覺超清涼的!朋友看到一定會覺得妳超專業!

#防水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水穿夾腳拖其實滿危險的,建議穿涼鞋或者防水的鞋子,不但比較保護腳,回家也不用送洗鞋子或一路上都留下沙子的痕跡,搞得很狼狽啦!

同場加映!超可愛五款防潑水錶,選色障礙大發作!

然後小編要在這大推BABY-G出的防潑水錶款,有女孩們必敗的粉藍跟粉紅,少女心大噴發~~~!

(左: BGA-190BE-4A建議售價:NT$ 3,900、右: BGA-180BE-2B建議售價:NT$ 4,300)

BABY-G全新推出以「Beach Colors」為設計概念的系列,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包含充滿粉嫩春天氣息的粉紅色,猶如陽光照耀著沙灘上的貝殼,創造出柔和的海邊景緻,以及象徵夏季海洋的藍色色彩,白色搭配藍色呈現出清爽柔和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系列錶款型號包含:針對熱愛衝浪和滑板極限運動女性所設計的BGA-180 BE,透過單一按鈕操作就能輕鬆顯示潮汐與溫度;還有專為愛旅行的女孩推出全新的海灘旅行系列BGA-190BE,讓妳在旅行中能透過雙錶盤世界時間能同時顯示兩個城市的時間喔~全系列功能上提供世界時間、1/100計時碼表、倒數計時、鬧鈴⋯⋯等多項功能,真的是外觀時尚機能又豐富!

如果是喜歡率性又有個性小物的女孩們,也可以選擇這三款果凍漸層色系列,三個色都很好搭,很適合夏天~

(左至右:BA-110JM-2A建議售價:NT$4,500、BA-110JM-4A建議售價:NT$4,500、BA-110JM-1A建議售價:NT$4,500)

今夏推出的BA-110JM系列,是半透明並具果凍質感的錶殼和錶帶設計,利用雙色混合成型技術,創造出漸層的顏色效果,有黑色、藍色及橘色三種選擇,半透明的黑色如夜晚海水景象,藍色則代表夏日海洋清晰的樣貌,而橘色象徵著沿海日落的畫面,戴起來感覺同時結合了運動及獨特海洋時尚風~

今年夏天去玩水,就戴上BABY-G的這系列錶款,讓自己成為整場的注目焦點吧!點我看更多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