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穿,最剛好!3種『不同熟度』的女孩穿搭,成熟度由你自己決定!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隨著編輯年紀漸長,相信我們讀者也跟著一起長大了吧!(笑)編輯發現自己在選購衣服時,喜愛的風格走向也與以往大不相同,少了點可愛稚氣的單品,卻多了不少成熟路線的服飾,在20好幾的區間中,女孩在外表上在乎的大不相同,今天從3分成熟、5分成熟、7分成熟中,一起找到自己的穿搭定位吧!

👉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3分熟

微甜的3分成熟,是透膚的溫柔襯衫、針織衫,時不時以洋裝點綴的優雅氣質,大多數時候依舊以高腰落地的西裝褲為主的楊楊,就是給編輯一種如空氣般輕盈乾淨的3分成熟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眼就給出好印象!盤點5樣「男女通吃款」的人生必備穿搭單品!

 

 

5分熟

知性的黑色短髮、小麥色肌膚與深色口紅,Anaïs的5分成熟度魅力逼人,比起細肩帶背心,編輯發現Anaïs更喜愛無袖上衣的版型,而大方展露美背的大後V單品也是5分成熟的一大秘密!

👉擺脫稚嫩女孩感,兼具女人味又不浮誇的「誰看誰誇獎」搭配公式,請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分熟

成熟與性感在某些區間裡似乎被劃上了等號,漢娜妞質感、性感兼具的歐美氣質一直是那些嚮往成為成熟女性的穿搭icon,收腰絲綢洋裝、緊身針織短裙、平口與短版單品,一切都要搭配得恰到好處,才是最質感的7分成熟。

👉爸媽超放心!保證擄獲長輩疼愛的「討喜穿搭」,所有親戚全都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分熟穿搭 #5分熟穿搭 #7分熟穿搭 #女孩穿搭 #小女人穿搭 #性感穿搭 #成熟女人穿搭 #日韓風格 #歐美穿搭 #歐美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