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相信有很多女孩想過要和好姐妹一起開一家服飾店,裡面放滿彼此喜愛的風格及各類單品。一對國外雙胞胎姊妹就實現了這個幾乎所有少女的夢想,有著相似的喜好而開了一間屬於他們自己風格的網店,不僅單品好看,就連示範穿搭都時髦度破表,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不是一種時尚的家族基因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對神仙般的姐妹吧!

👉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簡約是重點

近幾年比起浮誇無比,歐美更流行極簡的高級感,簡單地利用顏色和細緻的設計來讓每樣單品獨一無二且耐看。這對雙胞胎姊妹也抓住這樣的重點,利用不同單品來疊加出層次感。女孩們現在是不是心想台灣這種炎熱的天氣,怎麼可能疊加單品呢?那也可以利用夏天的專屬色讓自己有了亮點,或是利用特殊包款為自己的穿搭畫龍點睛。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妹穿搭

比起穿得一模一樣,容易造成尷尬的現象,不如選擇同單品不同色吧!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雖然為同款卻不會因此感到尷尬,甚至更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除此之外,這對雙胞胎的穿搭也凸顯出各自的性格,像是一方穿得偏帥氣、小男孩感,而另一位則是屬於較Lady女性化的穿搭,雖然顏色搭配一致,卻不會因為配合彼此而遺失自我!

👉這種恩愛,請多曬一點!時髦穿搭+搞笑拍照姿勢,這對情侶一次教會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下凡來解惑!她們利用這些小細節,讓穿搭、生活都精緻到位!

看完這對姐妹的穿搭,是不是讓女孩們的手指有些衝動,想看看這些哪裡買得到!不慌張~這些皆是她們店內的單品。即使不想購入也沒關係,編輯認為這對雙胞胎可說是簡約穿搭的模範生之一,想要和姐妹來個高級感dress code,跟她們學幾招絕對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5歲穿搭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歐美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簡約穿搭 #精緻女孩 #精緻穿搭 #閨蜜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