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普妹穿搭,到底差在哪?盤點4大時髦的關鍵點,帶你找出決勝點!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許多水水會覺得男生都只看臉,臉長得不好看,就算再會穿搭也沒用!但是俗話說得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事實上,會穿搭的女孩給人的形象就是懂得打理自己,就算不是頂級美女,也會有加分效果!但到底怎樣才能說得上是懂打扮的女孩?今天編輯就用幾部經典電影中主角對於穿搭的想法,帶大家看看正妹跟普妹的打扮到底差在哪!

 

👉想當『高級感辣妹』,必懂這兩位!精緻系姐妹花,教你打造質感氣場!

 

 

不一味崇尚名牌

編輯知道名牌確實可以證明一個人的地位,尤其是拿著名牌出門時,那種優越感真的會讓人覺得路人都在羨慕你的精品。但是事實上,時尚電影中主角穿搭都很時髦,水水們真的有看到她們在身上放上什麼特別貴重的名牌嗎?編輯建議,若是真的要穿戴名牌,可以適時地在幾個單品上使用精品,而不是浮濫地把所有名牌往身上掛,時尚不一定要靠名牌來打造,只要多看、多培養自己欣賞美的鑑別度,就算沒有名牌的點綴也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不穿高跟鞋,你沒辦法過上高人一等的生活

這邊編輯引用了法國設計師說的名言來給各位女孩指點!其實也不是要女孩們永遠穿著高跟鞋才能出門,而是鞋櫃裡一定要準備一雙高跟鞋,絕對能夠派得上用場!時尚電影中女主角穿上高跟鞋或是高跟靴子漂亮登場時,是不是馬上把氣勢提高了一個檔次不止?這就是高跟鞋帶來的魔力!不僅能夠拉長腿部線條,也能瞬間凸顯出一個人的氣場,讓人不敢輕視你!

👉「幹嘛穿家裡拖鞋?」2020必看的涼鞋趨勢,搞懂才是真時髦+顯腿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細節的精緻度

不要小看細節帶來的加分效果!有時小細節的品味更能表現出一個人的質感及格調!這幾部時尚電影中女主角穿戴起飾品的樣子是不是特別優雅?不一定是要特別貴重的珠寶,只要小小點綴就會很亮眼~出門前花點小心思在挑選項鍊或戒指,相信就算沒人注意到,自己心情也會變得比較好。另外,也不要覺得男生不會注意到這些枝微末節的小事情,其實有沒有在自己身上花心思,都是一眼能看出來的事情哦!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穿搭完整度

其實穿搭不只是衣服上的搭配,包含帽子、包包、甚至是襪子都很重要!如果想要呈現出最完整的穿搭,就要善用這些配件。有沒有發現,在這些電影中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都經常帶著帽子、墨鏡、或是其他配件出場?其實是因為這樣更能打造出一個人的風格及氣質~除此之外,包包也需要配合不同穿搭,因此女孩們如果衣服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不如就來看看不同的包款或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存到錢,沒關係!時髦『精品紙袋包』自己改造,就算弄髒也不心疼!

#名牌 #時髦 #普妹穿搭 #正妹穿搭 #穿搭 #穿著PRADA的惡魔 #配件 #電影人物穿搭 #飾品 #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