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風就要白色,個性風只能黑色?打破想像,配色教學拯救你的OOTD!

1 / 2

撰文編輯 #RE

不管是有特定風格,或是每天喜歡變化不同路線的女孩們,在選擇要穿什麼樣的單品之外,配色大概也是最需要煩惱的點。今天就是要給大家懶人包一下,提供你四種不同風格的配色提案,想要當甜姐兒或是個性辣女孩,只要配對顏色全部都可以!

👉擺脫暗色調!夏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穿搭,當一個colorful的朝氣女孩!

 

 

清爽派:白色、米色、水藍色

如同海水般舒爽,顧名思義讓人看了十分涼快的清爽派穿搭,在配色上以水藍色為主,搭配上白色或米色的元素,立刻讓溫柔感提升,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一股清涼,正是炎炎夏日非常需要的穿搭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種顏色才是不敗王道?2020趨勢色系就是這些,打造夏天最亮眼穿搭!

 

 

個性派:黑色、白色

低調基本卻吸引眼球的黑色和白色,大概是最具個性的代表色,而近年來黑色也不再限定於中性或酷酷風格上,許多個性派的穿搭,時常也會出現裙裝或是蕾絲等元素,但只要顏色一對氣勢立馬就出來了!另外,在配件的選擇上特別推薦金屬色的配飾,一戴上立馬提升穿搭質感!

👉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不簡單派:白色、米色、灰色、丹寧色

平常會不會有特別懶得去想穿搭配色的一天呢?這時的「簡約不簡單派」就推薦給各位女孩,以衣櫃中基本且隨手可得的白色、米色、灰色和丹寧色為主,說白一點就是怎樣搭怎樣好看的顏色,編輯個人特別喜歡「丹寧色」,就算隨手搭一件白T也十分好看!

👉從「穿搭色系」看出潛在性格中不為人知的秘密!一起觀察衣櫥的顏色吧~

 

 

好親近派:白色、櫻花粉、薄荷綠、鵝蛋黃

穿出去走在街頭陌生人都會想來問路的「好親近派」,以低飽和色系為主,其中又可以加上「馬卡龍配色」增添朝氣感,怎麼穿都是好氣色。初嘗試的女孩們可以用白色單品配上這些色系,好感度立馬up up,也不用擔心會太過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夏天,我要當大家的太陽!QQ黃色系穿搭,這樣穿必當C位!

 

以上就是四種風格的配色提案,大家學起來了嗎?編輯自己就是屬於懶惰型的那種(笑),所以衣櫃中清一色都是黑白灰米色還有丹寧為主,最近正跳脫舒適圈、隨著季節嘗試清爽派穿搭。其實每種風格都有它獨特之處,也沒有絕對的標準,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將這次的懶人包存起來,給自己每天的OOTD不同參考呦~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2020夏日穿搭 #2020女生夏天穿搭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穿搭配色 #2020韓國女生穿搭 #個性穿搭 #夏天穿搭 #夏天穿搭單品 #夏日清爽穿搭 #女生夏天穿搭 #好親近穿搭 #漂亮 #穿搭單品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配色 #穿搭配色推薦 #簡約穿搭 #簡約風格 #編輯精選 #配色技巧 #配色提案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歐膩 #韓國歐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