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穿家裡拖鞋?」2022必看的涼鞋趨勢,搞懂才是真時髦+顯腿長!

1 / 2

夏天終於要來了!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穿美美去海邊走走踏踏了吧?但空有一身完美泳裝及穿搭還不夠,腳下踩的也一定要是最亮眼的涼鞋或拖鞋,今天就讓編輯來帶大家看今夏流行的涼鞋款式及韓國最新的涼鞋趨勢,還有腳板寬的女孩怎麼穿才能顯腳長、想要去海邊涼爽一夏的水水們就繼續看下去吧~(或是不想雨天悲劇的女孩也可以看下去)

 

 

2022涼鞋新趨勢

方頭

今年的趨勢就是方頭!去年2021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的圓頭涼拖了吧~但今年雖然流行的造型及款式有些雷同,但從圓頭的造型改成方頭,不僅更友善了腳板寬的女孩,方頭的造型也比圓頭來得更加時髦有造型,今年想找一雙命定涼鞋,就從方頭開始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色系

淺色系就是王道!在夏天就擺脫厚重的深色系,來點清爽的小清新色系吧~今年不管是什麼顏色,都要加上低飽和,鞋子也不例外,只要加上這個元素,走在路上一定會被問是在哪裡買鞋子!而低飽和色系也非常襯膚色,能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白裡透紅,女孩若想入手一雙可愛的涼拖,淺色系一定不可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跟

雖然穿涼鞋圖得就是一個輕鬆自在感,但也是會想要來點小心機!有點跟的涼鞋不僅可以讓腳趾涼快一下,同時也可以享受高跟鞋才有的福利—拉長腿的比例!這次韓國有許多的款式底部都是粗跟的設計,穿涼鞋終於也能偷偷增高啦!小隻女孩不趕快收集起來~

 

 

兩穿設計

現在好像流行一個東西多種用途,不僅衣服,連鞋子也不例外(笑)一雙拖鞋只要在後面加上綁帶,瞬間就變身成為涼鞋了~尤其是綁帶的款式,更是能夠讓你看起來仙氣飄飄,除此之外,這個綁帶也是自己拆卸式的,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綁上去呦!能用一雙的價格做到兩穿的設計,已經太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2020夏季涼鞋 #2020涼鞋 #2020涼鞋趨勢 #2020鞋子 #厚底涼鞋 #夏天涼鞋款式 #女生涼鞋趨勢 #女生穿搭 #拖鞋 #方頭鞋 #涼鞋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