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1 / 2

撰文編輯 #hana

『韓風』一直都是最近女孩跟隨的流行趨勢,看到韓國歐膩穿起任何衣服都仙氣飄飄的樣子,每次都忍不住手癢找起代購給他敗下去,但是大家知道嗎?其實流行並不是從韓國開始的哦!那些韓國歐膩們帶起的潮流其實很多都是有跡可循的!現在就讓編輯來跟大家說說到底流行風氣都是從哪吹過來的吧!

👉快筆記!這個品牌不能不知道,Maison Margiela大勢崛起的時髦代名詞

 

時裝大秀、時裝周

其實很多的時尚趨勢都可以從歐美的時裝週看出端伲來!不論是米蘭、紐約、巴黎、倫敦時裝周哪一個,那些知名的大品牌走秀時,總會帶起一股風潮!當然在秀場上,那些衣服看起來或許會比較誇張些,但事實上,很多元素都是從那些誇張的款式中,改變細節並融合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大家想知道接下來的時尚趨勢,不如就上網看看那些時裝大秀又有哪些引領風潮的設計吧!

👉別人穿搭比你好看,不是沒理由!2020下半年流行趨勢,3大預測重點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品牌、設計師、快時尚

如果你看到現在很流行的時尚元素,可以去翻找各家網拍或是快時尚推出的服飾,保證絕對會在那裡看到一些相似的影子!常常精品品牌推出衣服後,許多成衣廠商就會從這邊開始找出今年的趨勢,加以仿照之後賣到我們手裡,而這些元素通常都會變得較平易近人,而且適合日常生活穿著,所以不容易察覺到跟那些大品牌有什麼相似之處,但如果仔細尋找,你一定能從中找出連結!

👉華而不實的假趨勢我拒絕!2020絕對百搭#六大穿搭關鍵字,不跟風最時髦

 

 

名人、電影

最後,最容易帶起時尚風潮的就是名人及電影的穿搭啦!現今許多的流行元素其實都是從電影開始的,電影中的主角穿搭總是能輕而易舉地成為女孩心中的時尚指標,尤其是一些時尚電影,例如:『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穿著,在當時就立馬吹起一股時尚旋渦,讓女孩們爭相模仿,所以如果想嗅出一些流行的趨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看看歐美那邊的電影及明星穿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女孩的宅家必備:編輯私藏時尚電影、影集懶人包!

 

 

其實真的很難說究竟流行是從哪邊開始的,有時候時尚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紅起來,不一定有特別哪個國家或哪個人引起這些風潮,只要穿得好看又容易取得這些元素,就會被大家所認同,也就會帶起所謂的『流行』,但其實只要自己喜歡,穿得開心,就算跟不上潮流也沒關係啦!

👉黑歷史的元兇!那些年買了超後悔的單品們,不信你沒買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趨勢 #popstyle #假趨勢 #偶像名人 #名人 #名牌 #快時尚 #時尚 #時裝秀 #時髦 #時髦女孩 #歐美 #波波穿搭 #流行 #流行趨勢 #漂亮 #潮流 #潮流趨勢 #穿搭 #精品 #電影 #電影明星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