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氣質女孩穿搭靈感:看完這些韓國女生的穿搭,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襯衫!

早前我們寫了一個關於「每個女人衣櫃裡該有的 10 件基本時尚單品」之專題,其中提到的一項單品是白色襯衫,剪裁稱身的白襯衫比較斯文與正式,感覺比較適合上班族。可是,其實襯衫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正式與拘謹,除了斯文外,還可以打造出各式各樣的風格。

今次要為大家紹兩位 Instagram 穿搭達人 @honey___bread 與 @the_kimo,她們同樣愛穿襯衫,看完她們的知性氣與穿搭,相信會讓你重新愛上襯衫。首先在款式方面,她們都偏好 oversized 款式,基本的白色外,不妨學她們一樣大膽地選擇粉紅、粉黃、草綠色系,甚至是鮮豔的紅色,而衣袖與衣領上的小細節也能增強造型的質感。而在造型技巧方面,可以將衣領附近的鈕扣解開,露出鎖骨更有女人味。另外,將衫尾的布料隨意 tuck-in 到褲子裡,也能營造出街拍達人一樣的時尚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BEE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氣質穿搭 #穿搭精選 #襯衫 #韓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