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稚嫩女孩感,兼具女人味又不浮誇的「誰看誰誇獎」搭配公式,請收!

1 / 2

撰文編輯 #emily

今年畢業進入職場的女孩們,最令人頭痛的問題,應該就是「上班到底要穿什麼衣服?」究竟該怎麼穿才能符合時宜、偶爾跟同事出去能被誇獎穿搭,真的是女孩們人生中的難題啊(抱頭)!所以今天的主題,我們就要為大家整理幾種女孩到女人都可以穿的搭配,花大錢治裝前,先翻翻自己的衣櫃有沒有這些單品吧!

👉邁入25歲前,必須擁有的女人味單品!從女孩到女人,就差這一步!

 

1. 碎花洋裝

如果是休假的話,一件式的洋裝最方便了,搭上一雙小白鞋就能保有青春俏麗感,但如果是要進入職場的話,可以把鞋子換成跟鞋,看起來就會變成熟。

👉穿上「茶歇裙」還不夠,鞋子配對才不出錯!完整穿搭圖鑑已出貨請收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全白穿搭

夏天就是屬於白色​的季節,然而想要優雅的上班或出遊,其實女孩們也可以穿上全白穿搭,或是最百搭的白襯衫,就能打造由內而外的潔淨感覺。

是不是,穿上白色立刻成為自帶氣場的小仙女~

👉夏天清爽白褲一週穿搭!一件抵五天的爆表CP值,要省錢買這件準沒錯!

3.套裝

其實想要穿得不浮誇,又能同時Hold住任何場合,這邊也推薦大家,選成套的套裝準沒錯,不管是涼爽棉麻材質,或是防曬的長褲套裝,只要穿上立刻就能專業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風當道你跟上了沒?時髦的都會女子減法穿搭術。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整理出的「不浮誇」、「接地氣」穿搭啦!如果是正值身分轉換的女孩們,趕快把這篇筆記起來,別再煩惱要怎麼穿啦!

👉華而不實的假趨勢我拒絕!2020絕對百搭#六大穿搭關鍵字,不跟風最時髦

 

#2020穿搭 #popstyle #上班族 #不浮誇穿搭 #套裝 #女孩穿搭 #女生穿搭 #學生 #格紋 #波波穿搭 #漂亮 #白色單品 #白色洋裝 #碎花 #碎花洋裝 #穿搭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