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穿搭」總複習!女孩人手一件的夏日背心,怎麼穿才能讓你最吸睛?

1 / 1

撰文編輯 #hana

在最近悶熱的天氣下,所有女孩們應該連穿著短袖T恤在外面走都會汗流浹背吧?這種天氣,根本只有背心穿得著啊啊啊!但是背心這麼簡單的單品到底要怎麼搭出亮眼的穿搭呢?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五款夏日的小背心,如果總覺得背心穿搭好無聊的女孩們就快來看看怎麼用不同背心穿出不同的ootd吧~

👉露奶不流行了,高級感的微辣穿搭,若隱若現辣度加倍呀!

 

 

微辣穿搭單品 1 微高領無袖背心

覺得普通背心太無聊的女孩不妨試試看微高領的無袖背心!雖說只有少少的布料,卻不會太過單調,反而因為微高領的設計增添了幾分時尚感。如果害怕太熱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像紗質的布料,既輕薄又舒服,還有點若隱若現的小心機,只是女孩們要特別注意如果選擇較透膚的顏色跟材質的話,裡面還是要加上一件小可愛才不會太害羞啊~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天小心機穿搭祕技,讓你集清新與性感氣質於一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辣穿搭單品 2 平口背心

平口上衣非常適合肩膀線條明顯的女生穿著,不僅清涼還顯瘦,但穿平口也有要小心的地方,如果要露出鎖骨線條記得盡量也要露出手臂及肩膀,除非是非常瘦的女生,否則很容易不小心顯壯了!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微辣穿搭單品 3 細肩帶背心

千萬不要覺得細肩帶背心只能配短褲罩衫!細肩帶背心也可以搭得很率性!如果覺得細肩帶配短褲已經太無聊的水水可以用偏大的背心內,再加上一件小可愛增加層次感,微寬的細肩帶不論什麼身形的女孩穿起來都非常修飾!最後再套上西裝長褲,氣場強大的時髦女孩就是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氣根本在整人!利用這幾招穿搭法則,漂亮打敗忽冷忽熱的溫度差!

 

 

微辣穿搭單品 4 削肩背心

肩膀寬的女孩別哭泣,削肩背心就是你的救星!每次都苦於肩膀太寬沒辦法穿上涼爽的小背心展露身材嗎?不如就穿上削肩背心美爆整個涼夏~不僅可以襯托出脖子優美的線條,還可以將肩膀的寬度視覺上往內縮一點,就不會造成肩膀好像很寬的錯覺啦,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後面露出背部的款式,讓你大秀美背!

👉骨架大又如何!跟著Youtuber Tiffany的挑衣技巧,任何尺寸都可以穿出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辣穿搭單品 5 bra top

在一年比一年還熱的情況下,bra top在街上的出鏡率也越來越高,畢竟內衣有多熱這件事女孩們鐵定都非常了解啊!一件就能搞定上身穿搭這件事簡直就是夏日福音,如果是害羞的水水也可以外搭透膚的薄款襯衫,微辣的小心機更迷人啊~

👉3分鐘搞懂!8樣「夏天衣櫃必備單品」,讓你1秒成為最會穿搭的時髦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越穿越清涼是在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但是女孩們在穿各式背心清涼一夏時也別忘了要把內衣的肩帶藏好、或是有露背的款式千萬不要露出尷尬的內衣,不然就毀了我們想耍美的一片苦心了!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bra top #bra top穿搭 #popstyle #削肩背心 #夏季清爽穿搭 #夏季穿搭 #夏季穿搭趨勢 #女生穿搭 #平口上衣 #平口背心 #波波穿搭 #漂亮 #無袖上衣 #無袖背心 #穿搭 #穿搭技巧 #細肩帶上衣 #細肩帶背心 #背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