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不舒適、球鞋太悶熱,編輯都懂!超Q運動涼鞋一雙在腳,煩惱就少!

1 / 1

撰文編輯 #hana

炎炎夏日,大家應該都把小可愛跟短褲請出衣櫃了吧?但這麼熱是不是連穿襪子都搞得腳好悶,一點都穿不住呢?女孩們除了衣服穿得清涼又舒服,同時也不要忘記可以穿上美美的涼鞋,讓我們的腳指頭也出來透透氣~除了做美美的腳指甲以外,穿上漂亮的涼鞋也可以一秒提升穿搭亮點,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這次分享的四款夏日必備涼鞋吧!

👉想了解一個人先從他的鞋看起!超準鞋款心理測驗,從最愛的鞋看出個性!

 

1、Chanel露趾涼鞋

這雙chanel涼鞋從2016年推出以來,就常常會在夏天時看到各大部落客穿上腳來搭配各式風格,不論是加上一條單車褲外搭襯衫,或是搭上夏日必備短褲都非常適合呀~而chanel也在每年都推出不同材質的款式,有皮質款、面料款或是夏日適合的橡膠材質讓女孩們自己挑選,編輯最推的就是夏日適合的橡膠款啦!今年chanel還一次推出七個不同的顏色,大家趕快挑一色入手吧!

👉夏天怎能沒有一雙懶人鞋!3種懶人鞋穿搭法,帶你蹦出新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uma厚底涼鞋

這款宣美代言的puma厚底涼鞋可是夯翻天,幾乎每個韓妞都人手一雙呢!可能有些女孩會擔心涼鞋不好穿搭,但其實像歐膩一樣配上棒球帽就能輕鬆打造運動風look~如果想增加穿搭層次也可以配上長襪在裡面,穿搭高手絕對可以嘗試看看。

👉腳上功夫不能輸!這些涼鞋品牌,完美了整個夏天!

 

3、Fila運動涼鞋

說到涼鞋,怎麼會少了運動品牌FILA呢?FILA每年都會出不同款式的涼鞋,不管是魔鬼氈或是鋸齒厚底涼鞋,設計都偏中性風,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購買。千萬不要以為涼鞋只能跟短褲、牛仔褲做搭配,其實搭上短裙也非常俏皮可愛,尤其款式簡單的最容易打造休閒的風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女孩鞋櫃內一定要有雙穆勒鞋!搭配4套長高穿搭,跟著這樣穿視覺身高增加10公分啊~

 

4、JUJU果凍涼鞋

如果你喜歡繽紛的果凍色系,不想到處跟人撞鞋、又不想裸甲穿涼鞋,編輯這就來推給大家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英國品牌JUJU!款式有分成包覆鞋頭跟露腳趾兩大類,女孩們可以按自己的需求來購買~微微透膚的橡膠材質搭配上可愛多變的色彩,甚至還有款式是高跟設計拉長比例,今年夏天就敗一雙回家吧?

👉這個夏天有這雙就夠!一週七天都超實用的「懶人鞋穿搭公式」!輕歐美感讓妳穿得舒服又時尚~

 

看完四款涼鞋是不是很想趕快購入一雙讓自己整個夏天都能在外舒服跑跳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上網買一雙適合自己的夏日命定涼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涼鞋 #Chanel #FILA穿搭 #popstyle #Puma #厚底涼鞋 #夏天涼鞋款式 #夏季涼鞋品牌推薦 #果凍色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