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靈感就找她!必追穿搭插畫家咘咘,女孩的各種風格全都幫你搭配好!

1 / 1

撰文編輯 #Emily

現在IG上有越來越多插畫家,都喜歡以穿搭風格為主題,也算是一種新潮流吧? 今天Emily編特選的這位台灣插畫家咘咘,由於她筆下的人物實在太可愛了,大大的眼睛,搭配時下女孩流行的服飾,連妝容都有搭配,看了實在讓人心情很好,看她的作品,也方便讓大家找尋更多靈感!

👉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休閒風

咘咘感覺本人應該也還是學生的關係,她畫的女孩也都是時下女生流行的打扮,像夏天最適合的Bra T搭配短褲,或是字母T搭配牛仔短裙,是不是穿上就可以立馬出門走跳了呢~

👉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姐姐風

但如果是比較成熟風,或是已經在上班的女孩,就可以參考這兩套唷,選擇格紋配件,看起來成熟又有氣質。 咘咘都幫大家整理好了,直接照著穿就對囉!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上課穿搭

還在上課的學生,穿搭則以輕鬆休閒又不失禮貌為主,這兩套根本就是大學生必備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春天擺脫粉色系!2020夯的是『酪梨奶綠色』,意外耐看又氣質滿分啊!

 

約會優雅風

另外,如果今天要跟男友約會,也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搭~優雅溫潤準沒錯!

👉從「穿搭色系」看出潛在性格中不為人知的秘密!一起觀察衣櫥的顏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觀察咘咘的穿搭插畫,真的是各種風格都有,是不是看了很療癒呢?下次不知道穿什麼的話,或許看看她的作品,就會知道最近流行什麼,也可以立馬趕上最近時下潮流囉!

 

#2020穿搭 #IG插畫家 #休閒風 #台灣插畫家 #咘咘 #夏日穿搭 #女孩穿搭 #學生穿搭 #小姐姐穿搭 #流行穿搭 #穿搭 #穿搭插畫 #穿搭靈感 #約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