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系穿搭~孔曉振的平民款球鞋ootd!跟著歐膩搭,你也可以自帶女神氣場

1 / 1

撰寫文章 #Chloe

說到如出淤泥而不染般的存在,編輯不得不點名孔曉振(又譯孔孝真)歐膩,不是天生搶眼外型,但她的氣場早已說明一切,集優雅、氣質、時尚於一身的孔孝真,真的是屬於耐看的鹽系派!就連再普通不過的球鞋,到她腳上也都讓整體造型感提昇呢!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孝真歐膩如何駕馭這些平民球鞋款吧!

👉編輯日常推坑!送上兩雙價格超親民「白底NIKE球鞋」,輕鬆完勝所有穿搭

 

Converse

人人都有的帆布鞋款Converse,對於孝真歐膩來說,與高腰牛仔褲的搭配即是真理,歐膩偏好選擇會露出一小截腳踝的牛仔褲,再穿上低筒Converse時巧妙地用這種視覺顯現出修長感,編輯特別喜歡歐膩用簡約白tee、深藍牛仔褲與紅色Converse的組合,在簡約之下格外襯出討喜活潑的紅。

👉夏天怎能沒有一雙懶人鞋!3種懶人鞋穿搭法,帶你蹦出新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小錢也能買得漂亮!這三個鞋、包品牌,就算是小資族也能大方出手!

 

Vans

關於經典的Vans鞋款,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可愛的小秘密呀?就是孔孝真歐膩喜歡在兩雙Vans穿上不同顏色的鞋帶!有時是率性的一黑一白、有時是淘氣的一白一綠,除了在鞋款搭配上淘氣花樣的長襪外,歐膩也喜歡以白色單品搭配黑色Vans,編輯點名歐膩的白色洋裝ootd,以白襯黑的搭配可謂經典又耐看呀!

👉只有小白鞋還不夠!盤點鞋櫃中必備的5款小黑鞋,百搭好看又耐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眼中的辣是多辣?直男認證的「性感辣度穿搭」大評比!快筆記起來!

 

 

#Converse #converse穿搭 #vans #VANS穿搭 #女神穿搭 #孔孝真Converse #孔孝真ootd #孔孝真Vans #孔孝真球鞋 #孔孝真球鞋穿搭 #孔孝真穿搭 #帆布鞋穿搭 #球鞋穿搭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編輯精選 #韓國藝人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