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進右耳出?盤點3種「父母高血壓」的夏天穿搭,長輩看不懂這些啦!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雖然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女性主義盛起,一般世俗對於女生的穿著上也減少了些傳統與保守的觀念,但在開心穿上展露夏日風情的單品時,難免還是會被家母、家父唸一頓,雖然大多數女孩們都會左耳進右耳出,但編輯今天依舊要來盤點這些「害父母氣到臉色鐵青的單品」,一起來(盡量)避免掉他們吧!

👉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天小心機穿搭祕技,讓你集清新與性感氣質於一身!

「這衣服布料也太少!」

沒錯!有沒有覺得很耳熟?夏日的單品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堆少到不行的布料組合而成!點名短版、細肩帶、小可愛、平口,都是會讓爸媽一看就一股火上來的款式,偏偏能夠展現腰身、美肩、美背的好幫手又是他們,「要穿這樣不如不要穿!」這句可能在被看到不久後就會出現在耳邊囉(笑)!

👉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這透視衣是想被看光光?」

我們所謂若隱若現的美,在家母眼中都只有「隱形」之稱!尤其女孩又喜歡內搭小可愛、性感bra,那個曲線在長輩眼中簡直母湯,我們女孩夏日的清新性感防曬透視衣,穿出去還會被爸媽趕回去換一套衣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是有沒有穿褲子?下半身失蹤?」

超寬鬆落肩的 oversized tee 是女孩們耍慵懶性感的一種方式,寬鬆的tee下擺巧妙遮住最肉肉的大腿根部,重點是一穿就走30秒即可出門太方便!但這樣的穿搭只會惹來爸媽眉頭一皺,「穿這麼大件好邋遢!你內褲要露出來了是不是?」爸媽都不懂,我們寬鬆踢才可以顯現嬌小的優勢呀(嘆)

👉  別誤會了!寬鬆穿搭也可以很仙女!四個公式讓你穿得舒適,美得冒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選物所母親節蛋糕專區限時開跑中,現在立刻逛起來!

 

#2020夏天穿搭 #2020夏天趨勢 #bra top #Oversized tee #一字領上衣 #夏季清爽穿搭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 #寬鬆穿搭 #小可愛 #平口小可愛 #性感穿搭 #惹爸媽生氣穿搭 #惹長輩生氣穿搭 #慵懶穿搭 #收服長輩穿搭 #春夏Oversized穿搭 #氣質穿搭 #清新穿搭 #清涼穿搭 #爸媽高血壓穿搭 #穿搭精選 #細肩背心 #編輯精選 #透視衣 #長輩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