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無聊的秋冬穿搭?現在就把刺繡X印花Xpantone色3重點一次整理給你,最潮style照著穿準沒錯!

1 / 1

又到了即將換季的時候了,也是時候要來為衣櫃添購新一季的秋冬衣物了。挑衣服的時候除了款式之外,別忘了「顏色」「流行趨勢」「獨特性」也很重要。今天小編除了幫大家整理出秋冬必備3元素,文末還有專屬波波粉絲的小禮物喔!

#決選大勢pantone色出列!秋冬不再暗沈沈

說到流行色當然不能不提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但光是看倫敦、紐約17/18時裝周中所使用的顏色趨勢可能還不夠~時尚指標怎麼能少了義大利!這次小編也特別結合義大利品牌iBLUES的IG趨勢,幫大家抓出絕對將掀起下一波流行的大勢色!

(左:紐約Pantone趨勢色/右:倫敦Pantone趨勢色)

#芭蕾舞鞋粉 Ballet Slipper

粉嫩的芭蕾舞鞋,乍看有點像2016年的「玫瑰石英粉」,但雜揉了更多的白色,透露出如芭蕾舞鞋一般粉嫩的光澤,非常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木綠 Greenery

草木綠也是今年秋冬的熱門色,率性之外同時又有點復古。這類的顏色總是能很好的襯托出整身的搭配,即使當配角也不會搶過主角的風采,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石榴紅 Grenadine Red

不要覺得紅色很難駕馭,嘗試衣服本身或配件巧妙加入石榴紅,都能highlight出全身重點,讓人眼睛一亮喔!

#幾何、印花、動物紋增加層次感

潮流控們應該也有發現~除了顏色上活潑,原本在春夏才會出現的印花、幾何也在秋冬服裝冬大量出現。充滿義大利風格的iBLUES更特別以和設計師聯名的字母印花,推出TYPEFACE系列作為主打!搭配明亮的色彩~光看著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絕對不會退流行的當然還有動物紋啦!不需滿滿一整片,稍作點綴也很有時尚感,完全是混搭好幫手!

#拼貼刺繡接續春夏成為Top1重點

好拉最後一點相信大家都發現了!”刺繡拼貼”已經宣布繼續延燒到秋冬!各式充滿造型感的主題勳章、貼布、亮片等裝飾元素持續成為大勢,從秀場到街拍,從外套到褲子,呈現出俏皮街頭感。

如果要說刺繡貼布界的霸主,應該就莫屬iBLUES了!除了透過TYPEFACE系列,以五個定義iBLUES的品牌DNA的關鍵字玩出俏皮又可愛的街頭風!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更推出#TYPEYOU DIY活動~讓大家用超可愛的iBLUES英文字母的轉燙貼,玩出屬於自己的Style~誰受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rful的顏色加上字母本身特別的設計,不管轉印服裝上,或者帆布袋上都很適合!

是不是都筆記起來了呢?是說光看文章可能不夠有FU,這次小編也幫大家爭取到超可愛的DIY字母帆布包啦~而且只有波波女孩們才有喔♡

▼▼▼活動規則來囉▼▼▼

分享本文並於POPDAILY波波黛莉推文下方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搶先獲得超可愛的帆布包啦!喔對,留言內容呢大家自由發揮吸引小編目光(妳知道的我會一則則仔細閱讀的)抄襲無效喔!

備註:活動截止日期:2017/10/10  得獎名單公佈:2017/10/13

#2017trend #aw #Pantone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週年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