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欠收藏!CASETiFY x 日本插畫家聯名手機殼,超療癒人物畫請接招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喜愛幫手機換新衣的女孩們,肯定都知道這充滿琳瑯滿目的電子配件品牌CASETiFY,曾經與多個品牌與藝術家聯名的CASETiFY,這次的合作竟然找來了日本知名插畫藝術家「Yu Nagaba長場雄」推出超療癒全新系列!限量版的系列真的讓人心癢癢呀!

此次聯名的主題是「Stay Home, Stay Safe.」,可以看到都是以 Yu Nagaba 最擅長的簡約人像素描畫來呈現整體設計,配上親自的手寫字體,以黑白為基底,偶有繽紛小色塊的出現,可愛又療癒的畫面很賞心悅目呀!

這次聯名中推出包含iPhone、AirPods、iPad、MacBook、無線充電器及手機單肩包等電子產品及配件。CASETiFY x Yu Nagaba 聯名將會6月23日開始在期間限定店和網站開賣,另外網站上也有舉辦抽獎活動,喜歡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搶購系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殼 #CASETiFY #iPad殼 #MacBook殼 #Yu Nagaba #Yu Nagaba x CASETiFY #Yu Nagaba長場雄 #手機單肩包 #手機殼品牌 #手機殼推薦 #手機殼聯名 #插畫手機殼 #日本插畫家 #日本藝術家 #時尚快訊 #波波穿搭 #潮流資訊 #無線充電器 #療癒手機殼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藝術家聯名 #電子周邊商品 #電子周邊系列 #電子產品 #電子配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