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凸別來鬧!避開四大NG穿搭,把脂肪藏好藏滿,告別小腹婆之稱!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許多女生都是屬於蘋果身材,明明四肢很細卻是位小腹婆,又或是因為太愛吃冰而導致腹部前的脂肪越堆約多。除了要靠日常運動來消滅這些脂肪外,也要利用一些穿搭小技巧讓腹部看起來超平坦!YouTuber Astor」非常用心地拍了教學影片,來向各位小腹婆們勸世和傳授一些穿搭小心機,讓你們不用再為腹部脂肪感到煩惱啦~

👉終結你的副乳惡夢!夏天內衣選購技巧,不讓肩帶、副乳阻饒你的穿搭!

 

NG:軟、貼材質

喜歡歐美風的水水應該會發現,名媛、藝人都會穿上軟的棉褲顯翹臀,同理,腹婆們穿上這些軟、貼材質只會顯小腹!沒有支撐力及貼身的材質,會隨著身型做變化,除非是腹肌女王,否則能離多遠就多遠呀!

👉3招提升氣質必學穿搭技巧!質感要up,從材質、版型、色系下手準沒錯!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硬挺材質

女孩們別誤會!Astor特地指出硬挺材質不代表是厚的布料,而是像西裝褲、襯衫等這種薄卻擁有俐落線條的單品,才能遮蓋住小腹。平常習慣穿軟材質的女孩們,就可以嘗試看看唷!

👉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NG:反光布料

只要反光特別明顯的材質,都會在視覺上產生膨脹效果,如皮革、緞面、絨質等布料,會因身形的凹凸產生亮暗差異,導致小腹更為凸出。除此之外,像是太空棉等這種膨脹材質,不僅看起來會更壯,也會有一層泡泡在身上的視覺效果唷!

👉夏日衣服材質要挑這些!清爽舒適度up,保證你出門少流一公升的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Tip:不反光材質

解決方法非常簡單,就是選擇不會因應光線而做改變的單品,像是西裝褲、牛仔褲等款式,又搭配上硬挺的材質,這樣就能隱藏50%的小腹囉~

👉韓國小姐姐就是我們的穿搭教科書! 夏天「中長裙+球鞋」這樣搭配準沒錯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NG:高腰版型、平面裁剪

咦?人人都稱顯瘦的高腰版型怎麼穿都顯胖?小腹婆們別輕易嘗試!高腰設計剛好落在上身最瘦的腰間,穿上高腰單品後只會讓最細的腰和小腹做出明顯的對比。除此之外,平面的裁剪由於沒有過多的修飾,會讓小腹豪無遮攔地被看出來唷!

👉朝氣女孩的7套春季「裙裝」穿搭靈感,誰說小個子不能駕馭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Tip:中腰版型、點綴設計

中腰設計因不會凸顯腰有多細,就能降低和小腹之間的差距,視覺上就不會讓小腹凸出。小腹婆們也可以選擇在正面有些設計感的單品,在視覺上大家就不會特意注意到小腹,又或是選擇在腹部上有打結等設計單品,直接掩蓋住腹部脂肪。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NG:百摺設計、打折開口方向

立體百摺設計,像是百褶裙、寬褲等單品,會因立體設計讓腹部顯得更有份量,更容易讓小腹一秒變大腹!除此之外,如西裝褲等在前面有打折的單品,一定要注意到開口方向是朝內或外,小腹婆們千萬要避開朝內的設計,以免一吃飽就有將摺痕撐開的危機!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Astor

👉明明超瘦卻小腹超凸?小心可能是骨盆前傾!3招矯正運動找回腹肌和翹臀

各位愛吃冰或是因身體狀況導致容易產生小腹的女孩們,是不是發現自己踩了多處地雷呀?若衣櫃有這些元素的單品,趕緊斷捨離,不要讓自己再一身NG穿搭出門了!想學更多招?那可要多多請教大師Astor囉~

 

 

#popstyle #小腹凸怎麼穿 #小腹凸怎麼辦 #小腹凸怎麼遮 #小腹大怎麼穿 #小腹婆 #小腹怎麼遮 #平坦小腹 #怎麼穿才顯瘦 #有小腹怎麼穿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遮小腹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