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版孝利家民宿!從前是服裝設計師的超時髦韓妞,現在在濟州島好好生活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國女孩-Katie她在濟州島傍山面水的慢步調生活讓人深深的憧憬著,而她整個人的氣質讓編輯覺得有種孔孝真歐膩自然率性的FU,而且Katie跟孔可愛一樣有雙大長腿,活脫脫就是個行走的衣架子啦!

Katie從前是個服裝設計師,即使目前已沒有從事相關工作,但從她日常穿搭也可看出她不平凡的好品味,穿搭元素多變化,由於身材高挑,穿上連身洋裝特好看,再搭配雙涼鞋、隨時準備好要踏浪踩水,有時掉嘎背心搭配短褲再配上草帽,就是南洋度假風,像水鳥一樣隨興自在的氣質,就是她最惹人喜歡的風格要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ie身上的刺青也是亮點,肩膀上的幾個小刺青讓她的風格更加立體,女生穿泳衣的時候,無意間露出平常不會露出來的刺青實在很酷啊,媽媽會罵的話就用刺青貼紙代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ie現在在濟州島生活,窗外看出去就是大海,門一打開就是片草地,藍天、白雲,美好的空氣,這樣的生活實在太令人嚮往,Katie除了穿衣品味超好外,家居品味也不得了,屋裡屋外都是美景。

好欣賞她的風格和生活方式,真希望將來有天也可以像她一樣搬去濟州島隱居啊!現在就先追蹤Katie過過乾癮吧! @katie_pwang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服裝設計師 #濟州島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