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就能看透一個人!高、矮、貓、犬臉型,你是哪一種?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社群媒體的發達讓大家的第一印象幾乎都是從照片出發,一看就能發現對方可愛、帥氣、氣質的氛圍,或是透過照片感受到個人特色外,從面向來看可以簡單地分成「高個臉」、「矮個臉」以及「貓臉」、「犬臉」,總有些人身高一百七卻因為臉型會讓人誤以為是小隻女呢!今天編輯就要來簡單地告訴大家,要怎麼看出自己是屬於哪一類的臉型!

👉除了飲食、喝水外,「時間」也是關鍵!詳細瘦身時刻表,讓減肥事半功倍

 

高個臉

高個臉大多會偏向骨感、屬於窄的臉型,也因此容易有著較深的輪廓,像是有稜有角的臉型。除此之外,通常眼形也會偏長,讓整體臉型看起來都是細長型。若你是小隻女卻常被網友問是不是高挑女孩,那相信你們幾乎都有這幾項共通點!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個臉

矮個臉相較之下會看起來較可愛,整體輪廓都圓潤一些。其中幾項特徵就是蘋果肌和肉肉臉型,給人一種可愛、溫潤的感覺。若這時女孩的眼形也是偏圓的話,更容易讓人認為是嬌小的女性呢!也許有些170的長腿水水會因為這樣的面相特徵被誤認成小隻女!

👉不到160的女孩最該學!精準套用『短+長』公式 ,擁有人人稱羨的好比例

 

貓臉

屬於傲嬌系的貓咪,給人一種難接近卻又帶點可愛在之中。若你有著細長鳳眼、嘟嘟的唇形和帶些肉感的臉型,那可說是百分之百的貓臉人唷!嘟嘟的M字嘴唇和微肉的臉型能帶有一些可愛感,綜合尖銳的眼型看起來就像貓咪一樣,讓人帶些害怕卻又愛不釋手!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臉

想到狗狗,大家是不是都會浮出呆萌系的可愛表情?犬系女孩特徵就是下垂的眼尾搭配上圓潤的臉龐,給人一種無辜楚楚可憐的樣子。除此之外,犬系臉通常也會有較圓的鼻頭,比起配上窄、尖的鼻子能讓五官更和諧一些唷!這種憨萌的樣子不論是男是女肯定都會被吸引住的!

👉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也上榜?!防曬單品「地雷」區,讓你無意識黑三階的幕後兇手!

不論是誰肯定都會被誤會過自己的身高,每次總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解決水水們的一些困惑呢?相信今天女孩又更了解自己一些,其實不論是高個臉或矮個臉,女孩們只要喜歡現在的自己就是件最重要的事!

 

 

#popstyle #圓鼻子 #從臉型看出身高 #波波穿搭 #漂亮 #犬系臉 #犬臉 #狗狗臉 #狗臉 #矮個臉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臉型 #臉型判斷 #臉型判斷技巧 #臉型圖鑑 #貓咪臉 #貓系臉 #貓臉 #高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