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不同場合穿搭!約會、出遊、面試穿搭懶人包一次給你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女孩們是否都有「每次遇到不同場合,就在衣櫃前站了足足半小時,煩惱著該怎麼穿比較適合」的經驗呢?而往往最後還是無法心滿意足的搭出完美穿著,又或是每次都只能穿一樣的組合了無生趣!而今天編輯挑選出了5種女孩們較常會碰上的場合,歸納出相對應可以自信登場的穿搭,毫無頭緒的你快來看看吧!

👉赴約定心丸~各種情境穿搭直接複製套用,讓妳每一次出場都美的冒泡!

 

1. 約會

不論是跟心儀的對象、男友約會,穿著都是女孩們需要格外費心思考的問題,除了奠定印象外,穿著也代表著你的個人特質。 編輯這次的約會會以休閒輕鬆的路線為主,重點在於小露優勢但又不過於大膽浮誇,也就是說女孩可以利用一字領、短板、細肩背心等單品來做延伸,若是有一雙大長腿也可以試著以短褲、短裙來展現優勢,穿搭色系也是走清爽乾淨比較不容易失誤喔!

👉約會必勝穿搭!給曖昧中的妳,這樣穿保證讓他小鹿亂撞,直接擄獲他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姊妹出遊

姊妹淘一起出遊就是可以任意各種浮誇沒矜持!小洋裝、綁帶涼鞋都可以大膽上場,甚至是與姐妹們一起相約穿著洋裝也很浪漫可愛,去野餐時大家不妨試試dresscode夏日感十足的「白與牛仔」輕爽簡約系穿搭,怎麼拍照怎麼好看!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3. 派對

說到夏日,就少不了「派對」兩個字,更尤其是有許多的戶外趴踢,當然要當最吸睛的那一個啊!試試以不超過三色為原則,在穿搭上製造些繽紛色彩,不管是碎花、低飽和色彩tee、雙色交織的條紋與格紋單品,若是怕太繽紛,可以用黑白灰、牛仔藍來綜合過多色彩。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面試

說到面試,就算是夏天也必須端莊應對,可以以白tee當內搭,外穿薄款的西裝外套,下半身以高腰西裝褲來拉長比例,記得別挑選過長的落地褲,會顯得過於邋遢,另外,上半身也可以選擇薄襯衫當作面試服,若不想過於死板,挑選稍微寬鬆一點點的款式,在穿搭上會更有彈性喔!

👉贏在起跑點!讓面試官直接加5分的面試好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正式場合

像是參加活動、講座、典禮、親戚聚會等等,都需要一套不過於死板卻可以帶來好感的穿著,若是以夏天來說,一件帶有襯衫領的無袖長洋裝會是不錯的選擇,或是以長板西裝外套配上腰帶當洋裝穿,而高腰長裙、俐落線條的西裝褲款也都可以嘗試看看!

👉[穿搭編 HELP]正式場合、婚禮怎麼穿?首選這4款仙女裙,氣質更加分

👉日常穿搭沒問題,但正式場合怎麼穿?6種搭配技巧,讓你顯大方又不踩雷

 

 

#2020夏季穿搭 #2020穿搭精選 #不同場合穿搭 #不同情境穿搭 #夏日穿搭 #姊妹出遊穿搭 #姊妹穿搭 #正式場合穿搭 #活動穿搭 #派對穿搭 #穿搭精選 #約會穿搭 #編輯精選 #面試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