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了!泰國女孩Bow穿搭小撇步,一看原來都是衣櫃中的常備單品

1 / 1

撰文編輯 #RE

定睛一看,以為又是哪個韓妞,沒想到她竟然是泰國的漂亮女孩───Bow,長相甜美的她光是在IG上就擁有100多萬粉絲,可想像她動人的魅力擄獲許多粉絲的心。這次編輯就要來介紹她的穿搭小撇步,仔細一看發現白T、襯衫、寬褲、無袖小洋裝都是衣櫃中的常備軍,簡單的元素就能展現高質感,看完只想高喊一句,『實在是「泰」美啦』~

👉已經泰懂穿!從甜美到個性完美駕馭,高衣Q女孩教你不張揚的玩色小訣竅

 

可以發現Bow的穿搭上衣清一色都是白色為主,簡單就能穿出時髦感。編輯認為「小配件」&「衣服款式」是其中的決勝點。在百搭的素白T穿搭中,她會增加頭上的配飾,例如領巾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或是挑選有花紋設計的包包,另外,選擇有抽繩、皺褶設計等棉麻襯衫取代一般的素襯衫,就算沒有過多的色系、配飾,光是上衣就足夠有吸睛度。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可說是人的第二張臉,當已有完美的穿搭卻沒有配上適合的髮型,豈不是太可惜!Bow就把「什麼穿搭配什麼髮型」這點呈現的很好,若是走可愛、小清新風格時,就隨意紮起小馬尾;配色亮眼的穿搭時,就搭上有活力的半馬尾;穿上小禮服時,就搭上具氣勢感的直短髮。

👉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材這麼好的Bow時常都會以「寬褲」為主要穿搭,不得不說一件寬褲簡直能抵十件衣櫃中的牛仔褲(笑),不僅簡單方便穿脫,在炎熱的夏日不用擔心有黏腿的疑慮,更能遮住所有假骻寬、肉肉腿、胖屁股的身材缺點。另外,Bow也常穿著領口大的上衣,讓臉型透過脖子線條的延伸自動成為小小臉。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有請兩位穿搭教科書蒞臨!李柔&李靜的穿搭秘技、口袋清單一次告訴你!

長得甜美可人的Bow,不僅膚質、妝容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連穿搭、髮型等搭配都是可圈可點。相信各位女孩們也發現,她的穿搭技巧和單品都是衣櫃中隨手可得的。下回煩惱要怎麼穿搭才能顯時髦時,不如挖掘裏頭簡單的白素T、寬褲等,搭上小配件、包包甚至是髮型一樣也能時尚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bow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寬褲穿搭 #波波穿搭 #泰國KOL #泰國女孩 #泰國女孩時尚 #泰國女孩穿搭 #泰國網紅 #漂亮 #漂亮女生 #白T搭配 #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撇步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