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奶不流行了,微辣的高級感穿搭4大重點,若隱若現辣度加倍呀!

1 / 1

辣妹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要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不過太外顯的裸露容易顯得俗艷和暴露,高級的小辣穿搭就是愛露不露,讓別人好像看到又好像沒看到,讓人心癢癢的高級撩法,今天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讓人回味無窮的小辣穿搭法都在這一篇了!

 

 

鎖骨線條

鎖骨絕對是嶄露性感的危險地帶,除了可以使用項鍊搭配來吸引目光,一字領、斜肩上衣或襯衫上半部扣子不全扣,都可以讓人把目光集中在頸部以下的部分。

襯衫上排扣子不全扣,讓頸部露出更多,可以修飾脖子的線條也讓鎖骨更明顯,顯得更纖細性感,一字領上衣可以展現脖子與肩膀的肌膚線條,衣領要掉不掉的感覺,心機100%辣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背

不露胸就來改露美背吧,素雅的連身洋裝,露出背部線條,這個絕對領域絕對讓人招架不了啊!露背上衣搭配率性個性的褲款,可以中和平衡整體的氣質,輕便舒適但辣度依舊。

 

 

小露腹肌

平時努力鍛鍊的好身材,就用短版上衣來偷偷炫耀一番吧,休閒褲或西裝褲搭配短版上衣,露出結實的上腹線條,完全可以大噴鼻血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視感上衣

單穿短版上衣如果還是覺得太害羞的話,那就透視感上衣來營造神秘的氛圍吧~

平口小可愛外罩透視感上衣,回頭率絕對大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辣妹們!就好好的運用這些小心機,小露性感又不失帥氣,盡情優雅的展現自己吧!

撰文編輯 #Jane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性感穿搭 #微辣穿搭 #性感穿搭 #波波穿搭 #涼爽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辣妹穿搭 #高級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