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得來速我給過!Fila聯名Subway全新系列,我荷包隨時ready to go!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要說去年時尚圈裡印象最深刻的事,除了各家設計師們的大洗牌,聯名現象更是層出不窮,一家比一家更有梗、一次比一次更驚豔四座。不過到了今年,這手法也並無歇息的跡象,這回Fila聯手Subway推出的新系列,就又是一例高熱度的演繹,看來不只經典大牌想玩出新花樣,潮流品牌們的創意同樣無極限,且相比之下毫不遜色。

👉便利商店戰起來!Nike超狂聯名,7-11、全家兩款超熟悉配色,你是哪派?

 

Fila與Subway這兩個品牌在韓國的超高普及度,從街頭穿搭及韓劇置入來看都是有目共睹,以知名度來看自是不在話下,而這回在韓國推出的聯名系列,更是將話題聲量拉到最高點,甫開賣就掀起一波討論浪潮。

👉ㄚ結尾的都比較潮!盤點這些年越來越時髦的運動品牌,舒適百搭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bcmartkr

 

聯名系列推出服飾那是理所當然,不過這次從球鞋到拖鞋、從帽款到包袋,也都被納入聯名商品的行列,擺明就是要打進不同消費者的心、狙擊每一種穿搭喜好。

👉New Balance 聯名再一發!超Q插畫限定款,這波有燒該收吧!

(圖片來源:abcmartkr

(圖片來源:abcmartkr

 

以Subway經典的黃、綠標準色作為主軸,融入Fila的運動潮流感,讓每個設計都顯得有趣、不違和,更是不用說這視覺的清爽度,有多適合燥熱的夏天來著用,不過份強烈的樣式絕對適合你我的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穿搭5大關鍵字,帶你擺脫秋冬的厚重、黯淡,女孩們準備接招!

 

聯名已經不驚喜,設計才是能否擄獲人心的關鍵,看來這次兩大品牌的聯名是不成功都不行。哦,你千萬別說這是員工制服,若制服有這麼好看,那誰還不搶著穿?不多說,穿搭編看上的鞋和包可是不等人,我自己先去找代購來著,再不跟上可是會落得一頭空。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2020聯名 #fila #popstyle #subway #個性穿搭 #女生球鞋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實用 #時髦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潮流穿搭 #球鞋 #球鞋推薦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聯名款 #聯名款式 #街頭 #街頭時尚 #逛街地圖 #運動品牌 #運動時尚 #運動潮流 #運動潮牌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