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而不實的假趨勢我拒絕!2020絕對百搭#六大穿搭關鍵字,不跟風最時髦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次出門一定都會花20分鐘站在衣櫃前,對於OOTD煩惱不已嗎?是不是想要跟上時下流行,但每次換季看各大品牌時裝秀的感想都是「怎麼可能穿這樣走在路上啦!」不用緊張!今天編輯就要來告訴大家2020年,那些實穿、百搭的流行趨勢!不只要你們跟上潮流趨勢,還要贏過路上的甲乙丙丁!趕緊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從韓國網拍看「春夏穿搭趨勢」!這些元素都將強勢回歸,你準備好了嗎?

 

西裝外套

前幾年開始,西裝外套成為流行指標之一,人手一件!不僅百搭實穿,不同版型更能打造出不同的風格,甜美系、氣質系、帥氣感或是個性味道的女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蜜糖款!

👉夏天就靠這件撐住自己的層次感,時尚部落客們的「亞麻西外」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分褲

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五分褲,到了今年依舊在趨勢排行上!除了寬鬆的男孩感外,身材好的水水也可以嘗試貼身的款式,不論是丹寧材質或是單車褲,搭配一件微oversized T-shirt或是短版上衣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顯瘦穿搭很簡單!不用減肥,這條「五分褲」原來是腿粗的救星?

 

亮色系

比起往年永遠黑白當道,2020年趨勢有了更多色系在其中!可以利用亮色單品,如綠、藍、紫等顏色,搭配黑、白基本色來做調適,整身OOTD有了重點且保證贏過街上其他小姊姊!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漠色

跟上一點比起來,雖然都屬於亮色系但淡漠色又更柔和一些。若過亮的顏色會讓女孩們不自在,那刷淡後的淡漠系列可以成為你2020的首選唷!不僅更低調一些,也營造出溫柔的氛圍!

👉精緻女孩該有的『淡漠風』:網拍NOIR,帶你貫徹生活中的簡約隨性感!

 

套裝

完全不想動腦想穿搭的女孩,選擇套裝就能輕鬆跟上流行!不管亮色、基本色、淡漠色的套裝,只要搭配一件T shirt就能成為時尚指標!若怕套裝無聊,也可以將衣櫃中同色單品湊起來,組一套自製款套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簡單最好

也許女孩們有發現,比起華麗複雜,極簡的精緻穿搭最耐看!2020年中越簡單的穿搭是一種趨勢,簡單的T shirt配上丹寧褲也是一種方法。怕無聊?那就選擇一些在版型有小巧思的設計單品吧!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穿搭5大關鍵字,帶你擺脫秋冬的厚重、黯淡,女孩們準備接招!

還對於2020流行趨勢感到困惑嗎?以上七點是編輯為苦惱的水水們所統整的流行關鍵字,不但超簡單、百搭,還能輕鬆上手!就讓我們在這一年中成為街上最懂穿的焦點吧!

 

 

#2020女生穿搭 #2020日常穿搭 #2020時尚穿搭 #2020流行關鍵字 #2020趨勢 #popstyle #女生日常穿搭 #女生日常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關鍵字 #日常百搭 #日常穿搭 #日常穿搭技巧 #日常穿搭推薦 #波波穿搭 #流行關鍵字 #漂亮 #百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關鍵字 #編輯精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