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OHY」5種不同身型的穿搭與瘦身大哉問,你是哪一種?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炎炎夏日的到來,逼迫女孩們好好正視身上每一塊肉肉,總是在歷經減肥失敗的輪迴,又何嘗不是因為沒有好好了解自己的身體呢?以身型來說,總共可以分為X、A、O、H、Y五種不同類型,其實不同身型的女孩都有其各自瘦身方法,首先讓編輯幫助你們判斷各自身型,而就算來不及消滅肉肉,也有相對應的穿搭方法可以自信展現身材優勢喔!

👉體型小測驗:別再一昧學別人穿搭了!參考「不同身型」的穿衣搭配指南

 

1. X身型

其實X型身材也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身型狀態,是以寬度剛好的肩膀、骨盆,配上纖細的腰,看上去凹凸有緻,適合穿上能凸顯腰部優勢的短版、收腰、緊身上衣,有些X身型下半身較肉的女孩,也可以在夏日裡多做針對腿部的鍛鍊,或是在穿著上以寬褲來遮肉肉喔!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A身型

如同酪梨般,上半身瘦、下半身肉肉的A型身材,似乎有一半以上的女孩都有A身型的特徵,這時多針對臀腿做運動,有氧也會有很大的幫助!以高腰褲、裙來拉長下半身比例,或是用寬褲來修飾腿部線條都是好選擇!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3. O身型

O型身材的女孩有非常明顯的特徵:四肢纖細,但腹部與腰間肉肉!這類型的女孩除了平時加強核心等運動外,在進行各種其他運動、甚至走路、久坐時,隨時收緊小腹,也會有莫大幫助!O身型可以多著用寬鬆oversized單品,並大方展現纖細的四肢!

👉隨性、自然又可愛:人人必備oversized穿搭技能一次教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H身型

在比基尼盛行的夏日裡,許多H型身材女孩會顯得較沒自信,因為「直筒」身型讓她們看似無腰線也無胸,少了美麗的凹凸曲線,不妨上上健身房鍛鍊肩、臀,當肩與臀都練出來後,腰線也自然而然誕生!H身型的女孩可以嘗試高腰與短版單品,打造出假腰線的錯覺感。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5. Y身型

較常在男生身上出現的Y型身材,有著如同倒三角般的寬肩膀,其實這類女孩並不胖,只是上半身骨架大了些,可以針對上肢如肩膀、手臂等進行鍛鍊,在穿著上避免一字領、細肩小背心等單品,多凸顯下半身優勢來轉移焦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肩膀寬不用怕,避開這六大禁忌,立馬變成行走的衣架子!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A身型穿搭 #H身型穿搭 #O身型 #X身型 #Y身型穿搭 #不同身型怎麼穿 #不同身型穿搭 #夏日鍛鍊身材 #漏斗型身材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穿搭身型 #編輯精選 #蘋果型身材穿搭 #身型分析 #身型穿搭 #身材分析 #酪梨型身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