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公寓裡的最萌反差!擁有大叔魂的「奧山春花」一起當個爽朗的甜辣妹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實境節目在這幾年越來越受歡迎,原因不外乎是因為無腳本的設定讓每一位角色都能表達出自己的個性。最近紅透半邊天的「雙層公寓」絕對是必看節目之一!由高顏值的六人在公寓生活,讓觀眾親眼見證他們之間的火花!在這之中,你必須知道的一位奇特女孩「奧山春花」!

👉雙層公寓必追「混血女神 Vivi」!休閒穿搭甜到融化,基本單品也格外耀眼

 

15歲時為了演藝夢而到東京打拼,立馬成為「Ray」雜誌的模特!也許有許多女孩會發現春花非常眼熟,那是因為她也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像是《暗殺教室》、《腦漿炸裂女孩》等作品唷!但在2016年春花無預警地退出演藝圈,直到2018年才又再次與經紀公司簽約,當初離開的原因至今仍是個謎團呢!

👉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時的她穿著簡單大方,幾乎都使用素色單品來做最簡單的搭配。從春花的OOTD能發現最常出現的元素不外乎就是基本黑、白兩色以及丹寧,簡單的色系再搭配靴子,簡約卻耐人尋味!除此之外,春花穿搭也有個小技巧,就是擅長用帽子、耳環來做點綴,讓一身的簡約質感更上一層樓囉!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就像她的穿搭一樣,春花有著爽朗、直來直往的個性,這樣的她私下興趣非常特別,那就是賽車啦~看似傻白甜的她其實是位賽車手!除此之外,春花也喜歡在休假時跟朋友打高爾夫球,可說是少女的外表+大叔的喜好呢!身為賽車手的她,當然也有微辣的穿搭!緊身褲搭配T shirt,看似簡單也不會過於暴露的穿搭,讓她辣中帶點甜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跟著雙層公寓最討喜的女孩「渡邊香織」學穿搭,成為本季人見人愛的代表!

自然不做作、爽朗大方的奧山春花,不論是男是女肯定看了都愛,是不是恨不得和春花成為閨蜜呀?不論女孩們是哪一派,若想看到更多春花或是其他女孩日常面,就趕快去看雙層公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popstyle #低調簡約 #低調簡約穿搭 #奧山春花 #奧山春花穿搭 #奧山春花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簡約穿搭技巧 #編輯精選 #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奧山春花 #雙層公寓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