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直接笑出來!邊看穿搭、邊療癒心靈,神手插畫師畫出最real的生活!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水水們在學穿搭的時候,一定都會覺得有圖來做示範最清楚明暸,因為光看文字真的會突然恍神呀!台灣插畫家「寂寞鱷魚」完全解決這個煩惱!這位插畫家不僅畫出各種時下流行穿搭指南,讓各位水水一看就明瞭,不同的主題看了都會讓人在內心竊笑!到底是什麼神帳號?往下看看啦~

👉這位時尚插畫家不只畫出都會女子的網美日常,還蘊藏無限穿搭靈感

 

解析流行

流行可說是每分每秒每季都在變換,寂寞鱷魚利用插畫來畫出不失手穿搭!誰說出門漂亮是自己的事?寂寞鱷魚也有教學許多情侶穿搭、閨蜜穿搭,讓各位女孩與男友、麻吉出門都要贏過大街小巷的路人甲乙丙!

👉兩人都不到160cm!小隻女姊妹花教穿搭,讓你和閨蜜成為最時髦Squ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寂寞鱷魚追流行也追得很緊唷!像是前陣子才剛完結的韓劇「梨泰院」,作者也有畫出一系列主角們的穿搭分析,不論是女主或男主都有!趕快學起來跟男友一起穿,成為下一代神級CP

👉《梨泰院》女主們都在比美?把握這些穿搭tips,絕對跟她們成為同路人

 

情境穿搭

之所以會說寂寞鱷魚的插畫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其中一個原因是很貼近生活,各種情境的穿搭都能想到!像是過年不想被長輩問話穿搭、見家長穿搭、高調情侶穿搭、低調情侶穿搭等,任何情境都能被寂寞鱷魚完美詮釋!

👉赴約定心丸~各種情境穿搭直接複製套用,讓妳每一次出場都美的冒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實生活

不知道女孩們在買衣服上,會不會有些趣事?像是一件明明穿不下的褲子,但找了減肥當藉口買下去,至今都還封印在衣櫃中?寂寞鱷魚也是將這樣真實的故事畫成插畫,每一篇都看得編輯點頭如搗蒜,不能同意更多!(甚至懷疑是不是被監控了,怎麼完全畫出我的生活!)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樣的復古味插畫!雖是韓國插畫家但總讓我想起小時候愛看的日本漫畫

誰說學穿搭就很無聊?誰說流行只能透過文字?寂寞鱷魚利用插畫畫出流行、時尚、生活,編輯不信女孩們看了內心沒有偷笑!如果水水們喜歡的話,趕緊追蹤寂寞鱷魚,讓生活多一些趣味吧!

 

 

#ig插畫 #IG插畫家 #popstyle #女生穿搭 #寂寞鱷魚 #情侶穿搭 #插畫 #插畫家 #插畫帳號推薦 #插畫穿搭 #時尚 #時尚插畫 #漂亮 #看插畫學穿搭 #穿搭 #穿搭帳號 #穿搭帳號推薦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閨蜜穿搭 #韓國 #韓國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