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瘦身修煉術!4種女孩必學穿搭法,從此不被水桶腰、肉肉腿束縛!

1 / 1

撰文編輯 #RE

腰部的贅肉大概是很多女孩的困擾,也有些人明明很瘦,但卻因為遺傳等關係而擁有水桶般的粗腰,整體看下來就是有那麼點不滿意。「腰線就是生命線」這句話可說的真好,擁有好腰身是人人都盼望的事。別擔心!這次編輯要分享4種穿搭方法,就是所有為腰所苦的女孩們之救星,只要跟著穿從此不被水桶腰束縛!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oversized

最隨性也最舒服的穿搭看似簡單,但製造出的效果可說是非常多重,oversized的穿搭雖然沒辦法把腰線顯現出來,但絕對能把所有腰部的小肉肉或是壞比例藏在裏頭,另外想要同時遮肉肉腿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在oversize之外加上疊穿的技巧。

👉2019『大一點』就對了!Oversized 單品這樣搭,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小紅書 @Kr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腰

若是沒有明顯的腰線,那就「手動」拉出來吧!拉高腰線最好的位置就是在「胃部」,當腰線提高時整體比例就看起來更高,腿在視覺上也有變長的效果。而高腰類的單品就是提升腰線的好夥伴,尤其推薦高腰短裙,在材質上選擇牛仔或是較硬挺的版型,讓你不僅藏腰肉更能變長腿妞!

👉[穿搭編 HELP] 小肚腩直接消失!9招「蘋果型身材」的穿搭障眼法

(小紅書 @Kril)

(小紅書 @忧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繫腰帶

腰帶是所有水桶腰女孩救星的地位大概無庸置疑,腰帶一束所有人都能變成水蛇纖腰!而除了日常用在褲子、裙子上,其實腰帶也能將one piece的衣服做不同的風格變化,如圖中的小姐姐利用長版襯衫繫上腰帶的方式,讓原本看似較隨性、垂墜的襯衫製造出另一種style,同時還能在視覺上縮小腰圍比例。

👉皮帶一繫,腰身出現、腿長沒煩惱!關鍵3大「皮帶穿搭tips」,絕對要學!

(小紅書 @花仙子大人vn)

 

收腰

市面上許多單品的剪裁本身就有做「收腰」的效果,在下擺上多數也會製成傘狀的裙襬,種種的設計就是為了這些為腰身所苦的女孩們啊~不僅能讓水桶腰藏在裙裡,更能優化整體比例,而許多這類型的收腰單品都從小洋裝出發,正好現在適逢春天,一件上手就讓你活潑可愛又擁有纖纖細腰真是不錯!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忧酱)

(小紅書 @花仙子大人vn)

 

👉沒有鳥仔腳,是肉肉大腿又如何?靠這3樣神級單品,照樣展現修長比例!

無痛的小蠻腰修煉術就在這,以上四種對腰身很有善的穿搭法,不管是有腰間肉或是水桶腰,這些所有不滿意的小缺點通通都能輕鬆藏在穿搭底下。而許多單品更同時也能遮到腿部的部分,水桶腰、肉肉腿都一起解決了,各位女孩們,還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必備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天穿搭 #2020顯瘦技巧 #2020顯瘦穿搭 #2020顯瘦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顯瘦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小紅書穿搭 #小蠻腰技巧 #收合腰線 #水桶腰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藏肉技巧 #遮水桶腰 #遮肉技巧 #遮肉穿搭 #遮肉穿搭法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