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約定心丸~各種情境穿搭直接複製套用,讓妳每一次出場都美的冒泡!

1 / 1

撰文編輯 #Re

10個女生裡應該有8個都曾為了要出席某個重要場合而苦惱到底要穿什麼,然後衣櫃裡挑不出來,就瘋狂在網拍上亂下標一大堆以後可能再也穿不到的單品,這種勞神傷財的狀況劇平均2個月就要上演一次,尤其是正逢季節交替時期,這篇情境穿搭說不定能拯救你,讓妳不要踩雷買到破布,還能每一次出場都美的冒泡!

👉日常穿搭沒問題,但正式場合怎麼穿?6種搭配技巧,讓你顯大方又不踩雷

 

【快遲到的上班日】

趕出門的時候需要直覺式的穿搭法,不需太過複雜,還可以穿出隨興感,求解?素T加西裝褲再加雙球鞋是本季韓妞們最愛的時髦LOOK,有點雅痞也不失街頭時髦,西裝褲+潮鞋就是快遲到時的解藥!再外搭一件西裝外套,誰知道妳睡過頭呢?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酒穿搭】

總而言之,喜酒的場合必須要美一波,洋裝就是首選,穿上平常不太會穿著的連身洋,展現與平常不同的氣氛,以充滿女人味的親膚連身洋,搭配羊毛衫,充滿質感與小性感的穿搭,有時不小心小露香肩,就是抓住眾人目光的小心機。耳環、頸鍊等飾品不能少,吃喜酒就是要追求全場第二美啦,第一名還是要記得留給新娘子喔!不要太過浮誇搶了新娘子的風采,才是有禮貌的喜酒穿搭~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姊妹淘網美店】

假日的時候找姊妹去網美咖啡店喝咖啡、聊是非、拍美照,有夠療癒的~跟姊妹出去的時候就是可以盡情地裝可愛,做自己~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在顏色上面可以大膽嘗試,像是紫色、粉紅色、橘色…等,鮮豔的服裝在鏡頭前更為上相,還能襯氣色哩!或是想要再有樂趣一點,就約姊妹們來玩個色彩DRESS CODE,一起設定穿同色系服裝,一定能度過一個好玩的下午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去玩就是要人來瘋、放膽玩!閨蜜出遊合照走一個冷面笑匠風才好玩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情境穿搭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嚕,若是有其他情境想要請穿搭編幫你一起出主意,歡迎光臨留言告訴我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女生穿搭技能 #2020閨蜜穿搭 #popstyle #喜酒穿搭 #場合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技能 #女生穿搭指南 #情境穿搭 #正式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網美穿搭 #編輯精選 #閨蜜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