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鹽系女孩」穿搭公式,連女生都喜歡的魅力Look,自然氣質通通有!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鹽系女孩」在近幾年一直是個大受男女歡迎的女孩款式,這種女孩可甜可鹹、酷中帶柔,不管是在外表的穿著打扮、內在個性都魅力值滿點!是說最初的「鹽系」一詞是從日本相傳而來,原先是用來形容長相乾淨的男生類型,沒想到將鹽系套到女孩身上更是合適,你也嚮往著擁有鹽系風格嗎?快來看看今年女孩們必收藏的鹽系公式吧!

👉「鹽系女孩」穿搭當道!淡淡鹽味的自然氣質,裸色穿搭、妝容是大勢

 

1. 鹽系特徵

鹽系女孩的氣質與外表,絕對不是第一眼就會被驚豔到的那種,反而是耐看、越看越有味道的清新感,不可或缺的是乾淨的臉龐、柔和中帶點個性的眼神,不屬於濃眉大眼,而是淡淡自然的五官,相處起來特別自在、舒適,很有靈魂的女孩。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鹽系色調

關於穿著、生活的風格色系,首先絕對是以裸色為第一優先,鹽系女孩不需要過多花俏鮮豔的色彩來粉飾自己,純粹的裸色更是凸顯個人特質,從溫和帶點霧面的杏、淺色卡其、象牙白、米白等色調,到帶點灰色系的灰藍等等。

👉今年必備單品第一名『淺色褲』,乾淨清新又高級!答應我,一定要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鹽系款式

不需要去強調腰身,要強調的是「舒適感」本人,不用勉強自己去穿著彆扭的洋裝,一件舒適的tee也可甜可鹹。而鹽系穿搭另一大重點是「基礎款」,白tee與牛仔褲就是標準的配備,一件素色襯衫、西裝外套,就是能靈活運用基礎款來加分氣質,穿著越簡單越惹人愛。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4. 鹽系材質

當款式基礎、簡單化後,材質變成了一大重點,夏天時選擇清透的麻質、秋冬時穿上柔軟的棉質、針織,千萬別以為材質不代表什麼,他確實能在基礎款的穿搭上讓人印象深刻。

👉夏天就靠這件撐住自己的層次感,時尚部落客們的「亞麻西外」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鹽系妝容

說到鹽系,裸妝也是一定要的吧!不厚重的底妝、不過於俐落的眉峰、不多加色彩的眼影、不至於鮮豔的口紅,請改以薄薄底妝、柔和眉型、裸豆沙色口紅來結束這回合的鹽系妝容。與妝容比起來,保養肌膚對於鹽系女孩來說更是重要!

👉怎麼穿都穩~輕鬆得分的4種穿搭!細節就是王道的『懂穿哲學』攏底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歲後穿搭看她的,不張揚的美好品味,學她穿得舒適、穿得優雅

 

 

#2020穿搭 #可甜可鹹 #棉麻材質 #灰色 #空靈鹽系 #穿搭精選 #米白色 #編輯精選 #莫蘭迪色 #裸妝 #裸色 #裸色口紅 #豆沙色口紅 #鹽系女孩 #鹽系妝容 #鹽系怎麼穿 #鹽系穿搭 #鹽系穿搭tips #鹽系穿搭精選 #鹽系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