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相信很多女孩都是從高中,甚至國中就開始注意到自己的穿著,從最一開始抓不準自己的喜好,到後來對於自己的風格越來越清楚。25歲可以說是女孩們轉變的一年,開始不再盲目跟隨,反而開始思考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應該有不少水水對於即將到來的轉變措手不及,今天編輯就來介紹一位歐膩(@jye._.e),讓她的穿搭陪伴各位成長吧!

👉25歲後穿搭看她的,不張揚的美好品味,學她穿得舒適、穿得優雅

 

精緻簡約

開始不再跟風後,會發現極簡的風格,才是萬年首選!不論是白T、丹寧這些過十年還是走在時尚圈的單品,都可以是成長過渡期的你們首選之一唷!但簡約代表無趣?不不不~雖然簡約的素色單品可能會讓女孩們覺得枯燥,但每一樣單品的版型設計、剪裁都能成為精緻的關鍵,像是丹寧褲選擇寬版、窄版、直筒款等,都能做出不同的感覺和風格唷!

👉你與質感的距離只差一鍵追蹤!時尚小巧思穿搭就跟這位低調簡約的博主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選擇

簡約風格除了重在版型外,顏色的挑選也一樣重要!即將邁入輕熟女的女孩們,不用為了展現成熟而放棄原本所喜愛的粉嫩色系唷!原本喜歡亮色系T的女孩們,可以嘗試利用同樣的顏色選擇襯衫、針織衫又或是下身單品唷!

👉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嘗試西裝褲、西裝外套

25歲正好是小資女的年齡,平常去上班應該很多水水都一如往常穿T-shirt、黑褲等大學時期上課必備單品,但在這個過渡期中也可以嘗試西裝褲、西裝外套這些單品唷!如果怕這樣容易顯老氣、正式的話,可以選擇亮色系的單品,看似成熟且精緻,但在這之中卻又帶一些俏皮活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裙子搭配

以前總覺得裙子穿越短越辣,但到了這個年齡過渡期,就讓一件適合自己的裙子來陪伴自己吧!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裙子,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身型。若肉都積在大腿內側,選擇裙長落在膝蓋上一個拳頭的單品來遮蓋,腰細屁股微胖的話可以選擇直筒裙來修飾,若對自己的腿形都不滿意,也可以嘗試仙女系的長裙唷!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歲,想做個精緻小資女,衣櫥鞋櫃裡這些單品必須有!

越對自己有了解,越知道怎麼穿能顯現出自己的優勢,在25歲這個年齡的尷尬期,不如用一些小技巧讓自己不是盲目跟潮流,而是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就讓我們一起利用這些穿搭技巧度過這個過渡期,一起成長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5歲穿搭 #popstyle #初夏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精緻穿搭 #早春穿搭 #春夏穿搭 #春天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精緻女孩 #精緻穿搭 #精緻系女孩 #精緻系穿搭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