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必勝穿搭!給曖昧中的妳,這樣穿保證讓他小鹿亂撞,直接擄獲他的心

1 / 1

春天桃花開,盛夏能在海邊約會,秋天一起賞楓,年末一起過暖冬。一年不分四季,都超適合談戀愛!曖昧中的妳,每次約會的前一晚肯定都超認真思考要穿什麼迎戰,才能擄獲他的心!今天穿搭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位超可愛的小姊姊「菜盟主」(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只要跟著他這樣穿,絕對讓曖昧中的他墜入愛的魔法陣!

👉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短裙穿搭法

身為視覺動物的男性們,看到曖昧中的女孩穿短裙肯定內心鼻血狂流!但要注意喲,一旦沒搭好,很容易顯得俗氣而非可愛!已經選擇穿上短裙,上半身盡量搭配T shirt等單品,露出較少的肌膚!一旦穿得過度暴露,男生很可能會在心中扣分,認為還是當朋友就好唷!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色系

是不是覺得男生一定看不懂亮色系單品?no no no~男生不是看不懂,而是對「顏色」有些偏好!除了粉色外,其實男生也很能接受黃、橘色唷!但千萬不要選飽和度太高的單品,一個沒穿好,立馬變成NG穿搭!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d

所謂的下半身失蹤,道理就跟短裙一樣,不同之處在於Oversized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雖然有些性感,但又帶些可愛!各位水水也要注意喲,寬鬆的衣長盡量選擇落在屁股再下面一些,剛好遮住大腿內側的肉肉,不僅在男生心中加分,還能超顯瘦!

👉2019『大一點』就對了!Oversized 單品這樣搭,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連身洋裝

若曖昧時期剛好落在春夏,連身洋裝可以說是約會首選!選擇黃、橘等亮色可以營造出少女的俏皮,但選擇白色、亞麻材質則能增添了一些氣質在裡面,想呈現不同味道只要在材質、顏色上做一些選擇就可以囉!這種耐人尋味的穿搭,一定能讓男生心跳加速!(若要坐機車,還是要選擇穿褲子啦)

👉第一次約會、面試、新生活圈…各種「人生初登場」,教你穿出自信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寬褲穿搭法

有些女孩好像覺得男生不懂寬褲的美,錯!男生能懂,差別就在於有沒有穿好!既然是約會,就要掌握好上窄下寬的原則來做搭配,這樣就不會因為寬加寬而顯得沒有身材曲線!應該要把身材的優勢展現出來,來奪下這一局的分數!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裙穿搭法

長裙和寬褲的法則類似,穿上飄飄的長裙上半身切記穿合一些的單品來展現曲線。若剛好是在春、夏約會的話,也可以選擇短版單品,露出上半身一些肌膚,畢竟下半身的肌膚都遮好遮滿了,也要讓男生感受到自己的女人味!

👉穿搭小教室上線:教你一次學會各種「寬」、「窄」搭配的排列組合!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水水們約會時要適當露出肌膚,也可以穿上透膚單品顯得神秘,也要注意一些上寬下窄的搭配法則,凸顯自己的好身材!還沒脫單的水水,趕緊把握這些技巧,在下次約會時讓曖昧對象忍不住向你告白!已經穩交的女孩,也可以利用上面的密技讓男友心臟撲通撲通唷!

撰文編輯 #安妮

✈️讓波波帶你一起去旅行🧳

📍POP! Holiday #波波異想假期市集
日期|2022/11/26(六)-11/27(日)
時間|13:30-20:30
地點|心中山(中山站4號出口)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姊姊穿搭 #小紅書小姊姊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祕技 #穿搭精選 #約會 #約會必勝穿搭 #約會穿搭 #約會穿搭建議 #約會穿搭技巧 #約會穿搭推薦 #編輯精選 #菜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