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球鞋圖鑑』,神仙配色排排站,想買哪雙、買哪色一次就搞懂!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不得不說,品牌們越來越能抓住消費者的胃口,大勢球鞋一雙接一雙地出,彷彿不清空大家的荷包就不罷休。但撇開荷包深度不說,有多少人跟穿搭編一樣,連要選哪雙都成問題,要割捨其中一款都是一場障礙賽?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症頭,就follow我們的腳步吧!這幾張超實用圖鑑要收好,「球鞋型號+神仙配色」一次為你整理齊全。

 

(圖片來源:小紅書

 

粉橘泰奶色系

今年崛起的色系就是它,要說是「大勢」都不為過!介於粉色系與橘色系之間的泰奶色,更適合黃皮的亞洲人,衣著上搭配以基本色為佳,若是穿搭高手,則絕對要嘗試同色系或跳色系這種更具層次的手法!

(圖片來源:小紅書

👉呼叫少女鞋迷!解鎖「泰奶色球鞋」懶人包,不同濃度也能甜到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粉色系

比起帶有粉橘調的泰奶色,粉色系絕對帶有強烈少女感,整體也顯得可愛些。身上單品若是搭配比粉色更淺的顏色,就能呈現出一股輕盈、簡潔的視覺感受,反過來如果搭配比球鞋更深的粉色系,反倒會增添一點小女人的韻味。

(圖片來源:小紅書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清新藍色系

深藍更冷冽一些,淺藍則多了幾分療癒,但不變的都是那股不言而諭的清新自然感。藍色系球鞋也是一雙不管放在哪個季節,都能完美融入穿搭的顏色,是秋冬的冰雪元素、也是春夏的一陣微風;提亮秋冬裡總是深沈的涼意,點綴春夏裡總是充斥的暖和。

(圖片來源:小紅書

👉最懂穿球鞋的歐膩是她!可甜可酷的鹽系氣質,每套OOTD都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潤黃色系

想自帶陽光,準備一雙黃色系鞋款就錯不了。黃色系可以吸引眾人目光,但不會喧賓奪主,是為整體穿搭加分的重要角色,除了亮眼,同時能平衡視覺上的份量感,最重要的是還能夠點亮整個人的溫潤感,卻不過於強烈!

(圖片來源:小紅書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療癒綠色系

綠色系的療癒感,是其他色系無法比擬的,它也是最適合展現春夏的一種顏色,充滿生命力又能給人舒心的暢快。搭配綠色系球鞋時,不管穿搭是走深色系還是淺色系都很OK,但若不想成為一棵樹或聖誕裝飾,咖啡色和紅色請小心服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皮橘色系

要說活力感,那非橘色系莫屬,沒有紅色的強勢感,橘色融入了黃色的一些溫潤,形成一種不帶來壓力的俏皮靈動。比起剛崛起的泰奶色系,則更具「確定性」,給出正面、積極的象徵,不過異曲同工之妙則是都很適合黃皮亞洲人著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

👉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神秘紫色系

若說黑色是深不可測的神秘,那紫色系就是帶有曖昧感的魅力與神秘。雖然紫色神秘,但別忘了它也是粉色系的親戚,所以少女感依稀存在,只不過多了成熟的氛圍,完全可以是陪伴女孩邁入新階段的重要夥伴與首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螞蟻人最愛Nike AirMax 270!奶茶焦糖色vs草莓煉乳色,甜到你的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面上鞋款成千上萬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說到底除了基本黑、白色,就是屬這幾種配色最讓大家感到又愛又恨,那麼看完這篇「球鞋型號+神仙配色」總整理,有沒有對今年要下手的鞋款更有底氣了呢?其實也沒那麼難嘛,只不過又要回到荷包深度的層面而已,哈。

 

 

 

#popstyle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少女球鞋 #波波穿搭 #泰奶色球鞋 #漂亮 #珊瑚橘球鞋 #球鞋圖鑑 #球鞋推薦 #神仙配色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 #配色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