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穿搭攻略》雖然還沒開學,但上學的治裝從暑假就要開始謀劃!

雖然還有一些時日才開學,但是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想一下開學穿搭,這麼久沒見,一定要讓同學覺得你又變漂亮了一點,不為什麼,只因被稱讚一句:「你是不是變漂亮了」會爽三天啊!不管是不是過兩個禮拜後就會打回原形,反正前兩週一定要美美美!

開學DAY 1.
開學第一天一定要來個閃亮登場,建議可以選擇「窄裙」作為穿搭核心,搭配方式一點也不難,上身搭配T恤或短袖襯衫都會很有重點,再搭一雙球鞋,露出去海邊曬的小麥色美腿,不只同學,就連隔壁班男生都會多看你兩眼,當然,如果你在暑假中伙食太好,被阿嬤養胖了,那就不要輕易嘗試喔!

開學DAY 2.
開學第二天,選了一些新的通識課,接觸到新的朋友,一定要留給別人一個好印象,就決定用吊帶褲/裙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內搭純色素T或是條紋T,搭配球鞋,穿出俏皮的男孩風,搭配簡單卻很有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學DAY 3.
背心連身裙+素T的穿搭公式保證不會出錯,甜美與休閒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點,選擇短連身裙展現夏日清爽感,好感度UP!UP!

開學DAY 4.
第四點,已經有點發懶了,二話不說先穿上牛仔褲再說,上身搭配一件蕾絲領或荷葉領上衣,立刻是率性小女人風,別人絕對看不出來你這是懶人穿搭,還以為你精心打扮過,這就是蕾絲的魔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幫你到這邊了,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希望女孩們在這學期開學後都不要太快發懶,撐著點!這次要美久一點才能順利脫單啊!IG:@eggteah

#ootd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開學穿搭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