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萬年不敗,永遠最好搭的丹寧褲,從小到大已經不知道入手多少件了,因為丹寧褲不只百搭,一件還可以穿超久!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買到自己喜歡又適合身型的剪裁,才有保存五年以上的價值!如果不知道怎麼選,那編輯今天就來告訴你!讓水水們買一件丹寧不僅可以撐全場,還可以撐十年!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丹寧窄褲

最經典的款式,一定就是人人一件的丹寧super skinny!相信很多女孩入門第一款,一定都是丹寧窄褲!買到合適的顏色、尺寸,就能在視覺上提臀又瘦腿!對自己腿型很有自信的話,囤五件不為過!

👉【波波專欄作家】為什麼别人穿牛仔褲都變瘦,而你卻更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寬褲

講完窄褲當然要馬上提到寬褲!喜歡寬鬆、舒適感,或是對自己臀型、腿型比較沒自信的女孩,入門款可以避開窄褲,選擇寬褲唷!合適的寬褲可以幫忙修飾骨盆,也不用讓腿型一覽無遺了!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丹寧直筒褲

有X/O型腿的困擾嗎?那一定要選直筒褲!直筒褲不僅掩飾腿型,還能把腿拉直,不僅看不出腿型的劣勢,還能在視覺上都直接變鳥仔腿!

👉拯救X型腿、O型腿大作戰,什麼腿型該買什麼靴,搭配指南通通教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七分褲

一件七分褲可以穿四季,露出腳踝除了能將腿拉長,還能看起來瘦一圈!到了冬天,可以穿有圖案的長襪,露出一小截就會超可愛啊!

👉襪子控真的會瘋掉!淘寶襪子專賣店大整理,讓妳買到翻過去

 

丹寧喇吧褲

當喇吧褲加上丹寧元素,就能在休閒穿搭中流露一絲絲女人味!除了可以搭配高跟鞋讓比例變成三七身外,配上帆布鞋不僅有一點女人味,還有一些些可愛呢!整個女子力UP!

👉日雜說什麼牛仔褲就該配什麼鞋子!超詳細圖鑑,這樣穿保證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吊帶褲

壓軸就是吊帶褲!講到丹寧怎麼能忘記它呢?天氣較熱的時候,穿短版上衣+吊帶褲,有點可愛卻又帶點辣味!到了冬天,不論配上合身毛衣或是較寬鬆的大學T都超好看!搭配軍靴、高跟鞋或帆布鞋又能呈現不同風格哦!

👉夏日的美好從一條『吊帶褲』開始!打造清純乾凈的初戀形象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盤點完這些丹寧褲,編輯比較好奇水水們最愛哪款呢?又或是看完這篇文章後,有沒有打算再入手幾件呢?趕緊到店裡試穿,購入適合自己,又是心中理想型的丹寧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丹寧褲 #2020丹寧褲盤點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穿搭 #2020牛仔褲盤點 #2020百搭單品 #popstyle #丹寧七分褲 #丹寧吊帶褲 #丹寧直筒褲 #丹寧褲 #丹寧褲盤點 #女生必備 #女生穿搭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牛仔單品 #牛仔褲 #牛仔褲盤點 #百搭 #百搭單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萬年不敗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