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SIOR餅乾鞋3大新品太燒!復古濃郁「舒芙蕾重乳抹茶色」超療癒!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年06月08日更新]

夠了解我們來自韓國的餅乾鞋始祖——EXCELSIOR的女孩都知道,每季都要留些錢包扣打給EXCELSIOR所帶來的新鞋款驚喜,2020的夏日也不意外地推出了全新設計!不走過往的復古感,這次推出了全新的Metalic金銀絲科技面料,呈現出一個大膽未來的宇宙既視感,與魔鬼氈有著衝突又和諧的效果,一如既往地簡單設計卻非常吸睛,亮眼的外型卻也非常兼具百搭。

👉 買了「餅乾鞋」後這樣玩穿搭!利用簡單的小技巧,就能打造質感簡約風格!

接下來要提到的另一新好消息就是——Workman系列出新配色啦!共有舒芙蕾重乳抹茶與栗棕色等等三個色系,療癒飽和的低調可愛下午茶色色系真的很欠收藏,而特殊的鞋頭沙漠紋理配上Q彈的加厚鞋墊,也是Workman系列值得入手的原因之一,麂皮和帆布的同色系拼接真的質感爆表!

👉 餅乾鞋怎麼穿最好看?有請韓妞來幫你示範『正港韓國人怎麼穿』!


夏日鞋櫃裡的固定班底少不了小白鞋與小黑鞋的存在,一雙經典、耐穿、百搭的基本鞋款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而EXCELSIOR餅乾鞋Platform系列就是如此一般的存在,舒適度高、鞋底增高四公分,腿的比例更是拉長許多,要入手第一雙肯定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帆布鞋新趨勢現在韓妞的最愛是它,怎麼搭都可愛的excelsior餅乾鞋

20200324日更新]

天氣漸漸升溫,各位女孩們最近一定都感覺到春夏即將到來!換季除了要將衣櫃整理一番,買進新的春夏單品外,腳上的鞋子當然也要跟上節奏,做一個換季的工作啦!EXCELSOIR已經幫你們準備好一系列QQ鞋款,讓你們直接選擇障礙!

 

 

EXCELSOIR在今年春夏帶來蘇打色系的鞋款,一共出了四種顏色,分別為蘇打綠、萊姆蘇打、桔子蘇打、冰淇淋蘇打,全都是水水們最愛的淡漠色唷!光聽名稱是不是就覺得超可愛?看到鞋子本人一定會讓各位水水凍抹條,每雙都想要來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編輯在說,但EXCELSOIR真的很懂少女心!不僅知道大家一定在換季的同時需要購入新鞋來做穿搭,連系列的名稱、顏色都讓人超心動!就算平常很果斷,遇到這種時候一定都會有選擇困難!到底該選哪雙?這個問題就留給水水們好好想一想囉!

 

[2020年03月01日]

大家都期待的EXCELSOIR一年一度台灣限定款出爐啦!2020才剛開始,有沒有感覺整個世界動蕩不安,處處充滿危機和難過的消息!今年是EXCELSOIR設計的主題就是圍繞的「Love 」與「Peace」,散播正能量給大家!

這系列就像回到初心一樣,兩款鞋都是以EXCELSOIR最受歡迎的小白鞋為主軸,加上紅色、黑色滾邊的小設計,不得不說光看照片都覺得簡約、高質感又可愛爆表呀!各位水水如果有缺白鞋,不如考慮這系列!

這麼暖心又超百搭的新款,怎麼能不愛?各位水水喜歡的話,EXCELSOIR的暖心新系列就在今天3/1正式上市!到時候記得手刀去搶,這次的數量相當稀少,不趕快搶的話小心就要撲空囉!

EXCELSIOR餅乾鞋有多可愛,這件事已經不需要再多說了吧?在2020年初,它直接來一招狠的!一次推出四個系列!不論是喜歡甜系風格的女孩,或是工裝風格的帥妹,一定都能在這之中找到命定鞋款!2020穿搭想要贏,配上EXCELSIOR餅乾準沒錯!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rkwear系列顧名思義是與工裝有關,這幾年來工裝風越來越流行,連韓國小姊姊們也紛紛穿上工裝褲!最誇張的是,這系列顏色都是以甜點為主軸,推出了「奶油太妃」、「泰奶色」、「抹茶巧克」和「經典黑」。聽起來和中性的工裝風有很大的反差,但卻能完美和穿搭做搭配唷!

👉『工裝小包』點點名!玩穿搭必備的7種款式,入手門檻輕輕鬆鬆就跨過!

 

美式復古潮即將引爆,EXCELSIOR餅乾鞋當然抓住這機會,推出Jute系列!這系列用用黃麻與帆布的混合面料,再染上充滿復古味道的顏色,推出「仙人掌」、「堅果灰」與「鉛筆灰」三款鞋款,只要一穿上就能成為走在時尚前端的復古小姊姊!

👉古著還有這些主流!從入門到高奢共4種,不是只有日系才叫復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面兩系列外,還有翻玩復古LOGO系列推出的焦糖奶「牛奶糖」與深沈神秘的墨綠色「魔法石」,超受歡迎的CRUISER滑板鞋系列推出的「落日黃」及符合2020 pantone色「北歐藍」!一次推出四系列的QQ鞋,不信還有女孩還沒煞到!這些款式也已經上架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螞蟻人最愛Nike AirMax 270!奶茶焦糖色vs草莓煉乳色,甜到你的心坎裡!

 

 

#2020EXCELSIOR #2020EXCELSIOR餅乾鞋 #2020餅乾鞋 #excelsior #Excelsior餅乾鞋 #popstyle #北歐藍 #奶油色餅乾鞋 #奶茶色 #抹茶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色 #抹茶色餅乾鞋 #新款 #新鞋 #波波穿搭 #泰奶色 #泰奶色餅乾鞋 #漂亮 #牛奶糖色 #牛奶糖色餅乾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餅乾鞋 #餅乾鞋推薦 #餅乾鞋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