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1 / 1

撰文編輯 #RE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時常中午出大太陽、晚上又突然降溫,這時候絕對需要「多層次穿搭」,這個堪稱冬天必備的穿搭技巧!但除了利用背心、外套、項鍊增加層次感,「內搭衣」更是不可缺少的單品,不過通常都是露出領子或袖口的部分,反倒要比外衣還細心挑選才行。這次編輯精選了三種內搭衣的款式,教大家一起營造時髦滿點的OOTD!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高領款

高領的內搭衣絕對是入門基本款!不僅有「暖頸」的效果(中醫說頸部充滿血管,還有很多重要的穴位,所以脖子的保暖在冬天是非常重要的~),更能展現顏色的層次感。領口較寬、蓬蓬袖的薄上衣也先別急著收起來,配上內搭衣不但能增加厚度,也能展現復古時尚。至於大家最喜歡的毛背心、針織衫或是簡單的大學T,只要內搭一件高領衣,也絕對能讓質感up up !

👉一件「高領」就可以搭出百百種STYLE,萬年不敗必備單品穿出新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耳捲邊款

想讓內搭衣樣式更多元,一定要選擇木耳捲邊款!宛如木耳邊緣一樣捲曲,卻不會像洗爛的梅干領,不論是素色或是花紋款,都是韓系小姐姐必備款式。在搭配上選擇同色系能讓多層次穿搭具整體性,而V領的外搭更能製造一種延伸的效果,怕穿上高領會顯圓臉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秋冬最CP的單品!從配角變主角,必備高領上衣這樣穿最吸睛

蕾絲微透膚款

編輯私心最喜歡的就是蕾絲微透膚款,不管是內搭或是單穿都非常合適,微透膚的設計讓冬天也能嶄露小性感,就算是配上隨興的牛仔褲也能讓你化身為韓系歐膩!

👉「高領針織」的季節終於來啦~ 高領的4招加分穿搭法,讓妳跟歐膩一樣又美又仙、氣質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如何搭配內搭衣,就不用再煩惱穿搭只能一成不變,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多層次OOTD,想要提升時尚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冬天溫度不對勁?兩招超簡單又時髦的懶人穿搭法,忽冷忽熱也沒在怕!

#popstyle #內搭 #冬季穿搭 #冬季穿搭元素 #冬日穿搭單品 #多層次穿搭 #必備元素 #時尚單品 #時尚趨勢 #木耳捲邊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蕾絲內搭 #韓國 #韓妞 #韓系 #高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