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今年6大時尚關鍵字!回顧2018,原來潮流妹子們愛的是這些

現今的潮流時尚來得快也去得快,短短一年之中,就有許多迸出的新潮時尚單品,在這接近尾聲的年末大雜燴裡,想跟各位稍微評量總複習一下!看看自己跟上了哪幾個關鍵字呢?

 

 

#紋路印花
key words:豹紋、格紋、品牌logo印花
紋路大勝的一年!各種看似很難駕馭的豹紋、蛇紋、斑馬紋穿搭瞬間平民化,在街頭很常在妹子身上看到紋路的蹤影,除了穿搭外帶有皮紋的包款也特別熱門,另外就是那難以忽視、斗大滿格的monogram花押字,充斥在每個品牌各自單品上

「豹紋」重新回到流行戰場!敢愛敢恨的狂野時尚,妳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爸爸oversize
key words:墊肩西外、老爹鞋、落地褲、寬鬆衣服
今年就是什麼都要爸爸風!從落肩、落地、寬鬆系列,到紅翻街頭的老爹鞋,講求復古時尚,用十分 oversize 的單品襯出女性時尚的美,不但穿起來舒適自在,也是時下妹子最愛 style。

把爸爸的西裝拿來穿!肩膀流氓西裝外套攻進主流街頭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偷私藏小眾單品:復古摩登「Face earrings」,將浮誇厭世臉掛耳上!

#飾品
key words:厭世臉耳環、多層次項練、滿手戒指、貝蕾帽
飾品在今年更被重視,穿搭完成還不夠,一定要加上相匹配的飾品才夠味,今年必須要提到大發的多層次項鍊,尤其是配上妹子們最愛的高領,當時尚小達人就靠他了!

原來格紋x貝蕾帽一百分!韓妞示範用貝蕾帽搭出大人感的可愛

想讓別人知道妳走在流行上,這款項鍊絕對是時髦人推薦必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
key words:Pantone代表色
不再只有單色治天下,「more is more」不只用在衣服層次上,更是顏色!用繽紛色彩來展現出你的風格定位,越是七彩的妹子越惹人愛呢(笑)

PANTONE 2019 票選流行新色出爐啦!絕美活力珊瑚橘直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簡
key words:裸色、極簡主義、小安、小美、台灣部落客
編輯今年寫了不少關於極簡相關的文章,我想也許比起歐美風,有些女孩們更喜歡日韓系的極簡穿搭,尤其是溫柔的裸色系列更是受到大家歡迎,仙女一般的極簡風應該就是永遠看不膩的吧!

自然、乾淨、質感,裸色系服裝工作者,女孩們都超崇拜的女強人小安

穿搭達人來了,如果是時髦達人妳的追蹤名單一定會有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街頭潮流
key words:球鞋、短版帽踢、復古運動時尚
運動街頭潮流是妹子們的心頭之愛,更別說是復古運動時尚了!運動品牌們從崛起到轉型,推出許多意料之外的單品都打中了女孩們的心,甚至吸引了許多經典老牌都攜手與運動品牌合作推聯名款,關於這塊也很是期待未來發展呢!

2018百搭潮鞋經典回顧!爆紅不是沒原因,1雙抵3雙天天都想穿它

大家衣櫥通通有!「短版帽T」換季就靠這個單品學網美聰明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寫著寫著莫名一陣感動,除了幫大家回顧之外,也算是在幫自己回顧呢!期待在2019年裡的時尚藝術、街頭潮流又能帶給我們什麼新花樣和靈感呢?就讓穿搭編繼續領著女孩們一起潮下去吧~(手指愛心)

#2018時尚 #2018時尚榜單 #oversize #Pantone #印花 #多層次項鍊 #年末時尚回顧 #時尚關鍵字 #格紋 #極簡主義 #潮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老爹鞋 #落地褲 #裸色 #豹紋 #運動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