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孩向前衝!清新自然感的韓系穿搭,跟著小個子歐膩穿出仙女氣質!

 

近年韓系風格穿搭成為風靡亞洲、受到廣大女性們喜愛的穿搭風格,但其實不是我們愛跟風、盲目追逐流行,是因為韓系風格實在是太令人著迷了啊!它的迷人之處就在於看似簡約,卻能在衣服的細節中展現獨特設計,讓人穿上它就會不自覺散發出仙女氣質,快跟著穿搭編一起來看看,這位小個子韓妞如何運用3種單品就能穿出充滿仙氣的韓系穿搭!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碎花洋裝

年底的聚餐、派對特別多,女生一定要儲備幾件碰到重要場合就可以穿上它完美登場的洋裝!不想穿得太成熟又想展現一點女人味,那麼顏色亮眼的碎花圖案洋裝就是首選,穿上不只很吸睛,還能讓你保有低調優雅的仙女氣質。

👉『夏季洋裝』如何變身秋季單品?加上『這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穿搭

不管是正式風格、休閒風格都能輕鬆變換的襯衫,則是歐膩們都很喜歡拿來搭配的單品,特別是在領口和袖口加入荷葉邊、縮口設計的襯衫,讓你單穿或是拿來內搭在吊帶背心裙裡,都能穿出清新自然的韓系簡約時髦Look!

👉這6個單品怎麼穿怎麼穩!人生必備穩穩單品盤點,NG率趨近於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

想穿出和歐膩一樣的仙氣穿搭,當然也要運用秋冬流行的時髦單品!像是今年很流行的大地色系單品,女孩們可以學學這位歐膩,運用杏色毛衣和深棕色大衣這樣『一深一淺』的搭法,除了讓大地色系穿搭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外,也更顯優雅氣質!焦糖拿鐵色的毛絨絨領口大衣外套,用來搭配基本黑白色系的針織上衣就會挺好看,而喜歡在穿搭上換點花樣的女孩們,請一定要選擇今年的大勢色格紋款,來為你的OOTD穿搭增添一點女人味!

👉冬季最佳選擇——「75度苦甜巧克力」穿搭,展現低調簡約的女子力

 

身材嬌小的女孩們,看完這篇沒話說了吧?我們跟著這位歐膩學穿搭,一樣可以把韓妞的清新仙女氣質給穿出來!且大家仔細瞧瞧,這些單品不就是衣櫃裡那幾件我們都有的款式嗎?不妨明天就試試這幾種穿搭法,如何?

👉穿搭模範生在這裡!韓國歐膩OOTD學起來,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輕輕鬆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冬天穿搭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 #popstyle #仙女穿搭 #仙氣穿搭 #女生穿搭 #小姐姐 #小姐姐穿搭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小姐姐 #韓妞穿搭 #韓系小姐姐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技巧 #韓系風格 #韓風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