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在誰身上誰就高級!這個秋冬和J. Hannah一起在指尖擦出淡漠風!

秋冬季節總給人一種柔和緩慢的風情,街上也悄悄染上了一股「淡漠風」。韓系流行的淡漠色包含了淡漠駝、淡漠裸、淡漠綠、淡漠米黃等,為大地色系中偏淺部分的顏色,貼近自然卻又難以明確區分。而知名小眾品牌J.Hannah,是由珠寶設計師Jess Hannah所創立的美國牌子,當初認為市面上的指甲油顏色無法與其品牌的珠寶匹配,進而開發出一系列近於淡漠色系的低飽和色彩指甲油,而靈感更來自於建築物、藝術家或是大自然等。現在就從J.Hannah的指彩一起窺探今年秋冬韓系風格流行色吧!

👉🏾換季就從指尖開始,秋冬指彩提案:琥珀、線條、渲染美到併軌

淡漠駝

簡約卻不單調的淡漠駝色可是秋冬代表色,從服飾、配件到指彩都非常流行。想在指尖上嶄露小心機的你一定要試試看淡漠駝色,遠看不搶眼、近看卻能展現優雅高質感。因是中性的色調,不管搭配什麼都不會過於突兀,協調感十足。

👉🏾低調的俏皮!簡單D.I.Y指彩撞色提案,繽紛&優雅輕鬆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漠綠

含蓄的淡漠綠色可以跳脫以往秋冬的厚種感,從指尖散發出低調迷人的氣質。在搭配上可以選擇銀色系的戒指或手飾,不一定只能局限於簡約款的飾品,如圖中大面積金屬編織紋的戒指配上淡漠綠色也非常合適。

👉🏾2019指彩重點是..汞?讓指尖質感翻倍「panton x 特殊元素」的19種搭配!

淡漠黃

如同秋冬的暖陽般柔和的色系,不同於檸檬黃一般鮮豔,而是奶油黃的淡雅。擦上淡漠黃的指彩,配上白色或是杏色的穿搭更能營造出甜美簡約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Pantone「羊脂裸」,比奶茶更顯白可愛、可鹽可甜的氣質色就是它!

👉🏾這4款淡漠色正夯,今年秋天要走一個要甜不甜的半糖主義

今年秋冬讓指尖跟隨J.Hannah一起展現韓系淡漠風,簡約卻不失雅緻,成功化身為韓國歐膩就從指彩做起!

 

#2019指彩推薦 #2019秋天指彩 #popstyle #指彩 #指彩分享 #指彩推薦 #波波穿搭 #淡漠綠 #淡漠色 #淡漠色指彩 #淡漠駝 #淡漠黃 #秋冬指彩 #秋冬指彩色系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系 #韓系指彩 #韓系流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