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散發東京女子的幹練氣息,日本時裝設計師兼人氣部落客Mari Nakamura,她的穿搭就是一本日雜,每日都充分展現質感品味。Mari是時裝品牌RIM.ARK的設計師,總紮著俐落包頭,風格簡約,偏愛基本色與大地色系,若你是職場女性,Mari的穿搭一定也符合你的工作所需,快追起來,以後她的塗鴉牆就是你的穿衣泉源。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前衛剪裁的衛衣內搭白襯衫,下身以打摺西裝褲與設計感鞋型打造低調卻充滿細節的設計師look,耳環和手提小包都增添了女人味,讓整體中性不失女性魅力。

穿搭模範生在這裡!韓國歐膩OOTD學起來,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輕輕鬆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榛果色連身裙很基本,但Mari運用幾個配件就能將它level up,以同色系的幾何圖形絲巾與洋裝的v領相互輝映,梯型包和尖頭鞋都有種復古氣息,整個look就像是法國女伶般的優雅。

韓國自然好感系穿搭女神大盤點,這三位坐穩「帶貨女王」寶座!

粗針織衫內搭白T,下半身一件酒紅色皮革百褶裙,本來是個不難的穿搭模式,但是Mari拿捏了寬鬆度與比例,且運用了異材質混搭,創造出了獨具風格的日常穿搭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對於選洋裝這件事真的是一門學問,不要以為洋裝就是一件式的連身衣物而已,剪裁、版型、材質都是竅門,Mari所身穿的純白洋裝讓她像是美麗的雕塑品,好多細節都是質感,這套真的好美好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Mari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常穿搭值得我們學習,還意猶未盡覺得看不夠的話,自己識相地追蹤起來慢慢研讀,就算穿搭功力不能一促即蹴,但是相信看著看著也能累積一點美學視角吧!@_marinakamura_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 #Mari #ootd #popstyle #女生必備 #女生必知 #女生穿搭 #姊妹穿搭 #文青穿搭 #日本 #日本穿搭 #每日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學習 #穿搭技巧 #穿搭模範 #穿搭知識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設計師 #質感穿搭 #高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