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復古可愛的Daily Outfit變成貼紙啦!令人想起紙娃娃年代的懷舊感STYLE!

OK,我知道現在的小孩根本沒見過紙娃娃,只是這位有才的女孩把Daily Outfit變得像當年紙娃娃的洋裝一樣,讓人憶起濃濃的舊時光,讓人好想通通剪下來,拼拼貼貼在自己的貼紙簿上帶去學校跟同學交換啊!

這位有才女孩的哀居帳號是@dewykween,目前還沒有太多人追蹤,但我相信依照她的才華,不久的將來就會發光發熱,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她將穿搭變得像懷舊的貼紙一樣擁有年代感,但復古當道的世代,這些穿搭和圖文根本時髦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套將T恤上衣下擺打結再搭配牛仔短裙,配一雙白球鞋就是當下時髦潮女,不過搭配上這個有點斑剝的濾鏡,立刻就很OLD SCHOOL啊

這套白T配粉橘小格紋的吊帶短裙,不就是當下韓妞最夯的復古穿搭嘛!

細肩背心搭丹寧,在她所製作的圖片上看起來又時髦又復古,話說圖片裡出現的許多舊時光的小物,像是3.5磁片、隨身聽或是任天堂Game Boy,現在的小孩真的見過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發問問她如何製作這些圖片,她也不吝嗇教學,她說她是使用了兩種APP才創造出這些圖片的唷,先用了「phonto」添加文本和png檔案,再用「VSCO」加上濾鏡,調整色溫以及飽和度。

我未看先猜這位有才的少女之後會不得了阿,不信的話先追起來wait and see囉!@dewykween

#dewykween #Phonto #VSCO #拼貼藝術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美圖APP